「想不到妳也會逃避嘛!」冷不防的,應如翔拉過燃羽的手腕,將她拉了回來,
「妳變得更漂亮了!是那個男人的關係嗎?」

  「我儘量不想跟你們再扯上關係。」燃羽嘆了口氣,就知道應如翔不會那麼容
易放她走,「要不是事情緊急,我又只相信你這家醫院,說什麼我都不會送她來。」

  「我還得感謝妳的抬愛囉!」應如翔輕笑了起來。

  那頭長髮依舊沒有削去一絲一毫,如同往昔的紮束在後。他瘦了些,不……該
是瘦了很多,但是那迷人的俊逸依然沒有改變,同樣的致命笑容,總會攝獲人心。

  「你瘦多了!」柔荑撫上他的頰,「發生事情了嗎?」

  「嗯,只是一些業務上的繁忙罷了,再辛苦也只有這一陣子。」應如翔回握住
燃羽的手,親切的回應著她的關心,「要繼續開拓正當行業,我和雷伊要經營、策
劃,還不能放棄原有的事業,所以才會有點吃不消。」

  啊……正當行業!?『維納斯』想由黑轉白嗎?

  「別露出那麼驚訝的表情,會這麼做不是因為警方逼得緊。」應如翔注意到身
後遠處走來的人影,「其實主要是為了妳。」

  「為了我?」這又從何說起?!

  「雷伊認為,妳已經在光之中,唯有將自己的事業由黑轉白……」人影停下來
了,是燃羽的男朋友嗎?「才算比較接近妳。」

  『才算比較接近妳………』

  是嗎?他…是這麼想的嗎?

  心,又為他而悸動。

  「妳男朋友來了,我們到此打住。」應如翔低聲附耳,但從遠處看卻極為親
暱,「那女孩我會妥善照顧的,妳儘管放心。」

  「嗯!謝謝妳的幫忙……還有…」燃羽拉住欲走的應如翔,「今晚遇見我的
事,別告訴他。」

  應如翔沉默了一會兒,點著頭對燃羽綻開同意的微笑。

  聽到腳步聲回身的燃羽,見到了手上握著兩瓶罐裝咖啡、臉色鐵青的李國慶。

  燃羽不明所以的走上前,李國慶卻扔下咖啡,倏的箝制住她的雙臂。

  「慶!?你又怎麼了!」不對!她可以百分之百確定,國慶絕對有問題!!
「你捏得我好痛喔!」

  「那個男人是誰?妳為什麼跟他那麼親密!?」她甚至還把手放上他的臉……
兩個人相依相偎的……「妳跟他是什麼關係?!」

  「他是我的朋友,這家醫院的院長!!」他眼底的瘋狂是真真切切的…他為
什麼那麼不信任她!?「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不把女孩送到附近的醫院,非把她
送來這裡不可呢?」

  正是因為應如翔醫術高明,翔雲醫院設備齊全呀!!

  「因為他是妳的姘頭,這樣你們比較方便見面!!」賤女人,他前腳才走,
後腳就跟人調情,「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啪的一掌火辣烙上李國慶的臉頰。 

  燃羽退後數步,撫著隱隱作痛的雙臂,一雙眼眸極怒般的瞪視著李國慶,他
把她惹火了!!

  「為什麼這樣對你?這該是我問的吧!你什麼時候那麼沒有安全感的,一直
在懷疑我!?」燃羽站直了身子,挺直了腰,「我以前是『黑曜女神』你不要忘
了,認識的人有多少!?他的醫術高明,所以我請他為女孩子執刀,這樣也有問
題嗎!?」

  喪心病狂!!

  燃羽眼神中充滿鄙夷,大步向前,決定不再溝通的離開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