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惹誰了呀?」雷伊遠遠的看到燃羽走來,便甩掉黏在身上的貴婦,「又引起
騷動了?」

  「崔華,那個害柔拉痛哭失聲的男人。」燃羽止了步,看向身後的婦人,「我
來得不是時候嗎?」

  「別管她,女人對我的趨之若鶩妳該知道。」雷伊摟過燃羽,回到座位上。

  是呀!她知道,她知道的很清楚。從她被擄來至今整整五年,她變得更加有味
道,更加的成熟;原本就狂妄俊美的雷伊也是一樣!!五年前的他俊美又年輕,衝
勁而銳利;五年後的他,俊美依舊,而那股銳利卻不見蹤影………取而代之的是更
加的成熟、世故、老練和狡詐………他已經完完全全是一個龐大幫派的領導者了!!

  『維納斯』已經不再單純的一個應召站,雷伊投資的酒樓、夜總會,撞球場、
舞廳,最近甚至連正式的飯店也將落成,他的事業將從黑跨到白,掌握一切龐大的
資產;而另一位首領,應如翔,運用他的天才醫術,攏絡名醫,自成一派,成立一
個小型醫院,雖然規模不大,可是器具可不遜色於大醫院;不論醫生的資質、器材
之完備都遠勝於一般公家醫院,這已經是有口皆碑、人人心知肚明的事實了。

  所以那家『翔雲醫院』所賺入的錢財,更是令人瞠目結舌!!

  她還是跟雷伊一個房間,他卻從未碰過她,連接吻也不再。日日夜夜的相處,
不論她應邀至何處做侍女,他一定都跟她身旁。是怕她逃離嗎?還是怕他一心培養
出的黑曜被人給玷污了價值?

  她不知道,但是他在她身旁,她就覺得好安心……安心,正就是她一直不說的
致命傷……日日夜夜的朝夕相處,讓她看不上其他的男人,感情在無形中付了出,
卻再也收不回來。

  收不回來也就算了,可是連一點回應也不會得到,因為她不會說,一輩子都不
會說,所以他不會知道,永遠不會知道。

  至今,她還沒有放棄逃離的念頭,只是在達成這個目的之前,她必須做好她的
角色,當一個稱職的『黑曜女神』,讓雷伊滿意,讓所有的人痴迷,這樣她才可以
光明正大的出入各種場所……逃走的機會也將更多!!

  不能留戀這種戀情,絕對不能夠用自己的一生去賭!!

  所以,她誘惑了崔華,他將會是她最好的一步棋。

  「今晚,我還是沒看上任何一個男人。」燃羽輕聲的說著,靜靜的偎進雷伊的
懷中,「對不起。」

  「沒關係,如果『黑曜女神』這麼容易就給了一個普通的男人,那太沒價值了!」
他的黑曜是亞洲的寶,不是每個男人都能要得起她,「累了嗎?我們回去好了!」

  「整整三年……我都沒為你做著一筆交易,你都不生氣嗎?」燃羽瞧著雷伊臉
上舒服的表情,「你不認為我在逃避嗎?」

  「多少人為了妳重金禮聘請到宴會場,這樣的生意就夠了!!」雷伊溫柔的看
著燃羽,她今晚有點奇怪,「我不希望妳隨便找一個男人就毀掉『黑曜女神』的清
譽,別想太多;妳最近累了嗎?不要接生意好了。」

  燃羽淺淺一笑,點了點頭。

  她需要一點餌,她越久沒出現,只會讓崔華更想要她。

  「回台灣吧!」燃羽睜亮了靈目,笑著要求,「我不想待下去了。」

  「一切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