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羽細細的梳理著頭髮,經過一年,原本如男孩子般的短髮,已經觸到了肩;
雷伊不讓她削任何髮型,他只要她自然就好,燃羽也不明所以,她也不想去知道
雷伊是怎麼想的。

  如同往常的,時間停在十點鐘,燃羽坐在梳妝台前梳理頭髮,做著完整的保
養步驟,她的肌膚已經被改造的白淨無瑕,細嫩的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原本臀
部及小腹上的那些贅肉,也早已消失不見,雷伊把她改造的相當完美,不論身段
,氣質,學識都相當豐富。

  燃羽看著鏡中的自己,不再是什麼醜小鴨,但仍稱不上是大美人,畢竟先天
的條件本來就沒有那麼的完美……可是她自己知道,她的氣質已經凌駕於一般女
孩子,至少在人群中,她的舉手投足都會優雅的令人想多望一眼。

  這就是雷伊要的『黑曜女神』?

  他做到了……她當傀儡竟也一年了!!

  「下星期是妳生日。」雷伊冷不防的,出了聲「妳想要什麼?」這是他們自
那夜後的第三次交談。燃羽回首,冷冷的凝住雷伊,不發一語。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但那不是我要聽的。」她會說的就只有『回家』兩個
字「我警告過妳,不要輕易以身試法。」

  「既而如此,你又何必再問我?」燃羽放下梳子,淡淡的說著,「我要的你
不送我,你送的我不要,就不必再費心於我的生日!」

  從鏡子裡,可以清楚的看到雷伊一雙眼睛,正揪著她的背影……不!或許說
揪著她鏡中的眼來得恰當。

  雷伊的髮更長了,也更加凌亂的令人著迷。最近有幾個新面孔出現在樓層,
但卻不是新人,她可以明顯的感覺出來,而且她們對她的態度絕對算不上是友善;
雖然未曾交談,但她們的雙眼從沒有停止盯住她。

  接著雷伊便不常回房,不過她倒也樂得輕鬆。

  「那禮物由我決定。」雷伊掠下決定性的話語。

  燃羽不屑的閉上雙眼數秒,將椅子靠回梳妝台,走回床邊準備就寢。

  「你今晚沒有約呀?」居然穿著睡衣坐在床上看報紙,「那幾個女人不在香
閨等你臨幸嗎?」

  「不要貧嘴。」雷伊瞄了燃羽一眼,「這一年來妳什麼都學得不錯,連牙尖
嘴利也更上層樓了。」

  燃羽輕蔑一笑,取過一旁的雜誌。

  「你最好是夜夜狂歡,省得我床邊老是有人。」翻著翻著,燃羽又不自主翻
到電影區,「可以的話,搬走更好。」

  「我不會如妳的願。」雷伊停下看報紙的動作,開始注意到燃羽的專注。

  她每次都翻著那幾面,每本雜誌的電影版都給她翻的稀巴爛!!

  依調查得知,她的的確確是電影迷。

  一年下來,她本來連報紙都沒得看,更別說電視或是電影了,也難怪她悶得慌。
這顆黑曜他相當滿意,截至目前為止,她完完全全按照他的希望成長;不說她私底
下的尖牙利嘴,她的服務態度可是一絕!!

  他的集團是訓練特殊侍女,對待客人要溫柔體貼,輕聲細語;見著什麼樣的客
人,就得有什麼樣的面貌,以取悅客人為最終目的。雖說燃羽平日的獨來獨往不多
話,但是每每在考試的時候,她的反應能力及服務技巧都令人滿意。

  不過,他的『黑曜女神』不必向人奉承,這是他一開始的打算-------想要『黑
曜女神』的人,就得來搖尾乞憐!! 

  「把下星期四空下來,向老師們取消那一天的所有課程。」在燃羽已蒙上被後,
雷伊下了命令,「那天是妳的生日,休息一天。」

  「哼!大恩大德,沒齒難忘。」燃羽冷冷的嘲諷著,埋頭便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