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吊燈散發出美麗的燈光,雷伊的東西已經放置完畢。在衣櫃裡有一個鈕,
燃羽在這裡住一個月都沒有發現到,在她掛衣服的後方,還有另一個大衣櫥。切
下那個按鈕,後頭居然是西裝件件。

  那表示著什麼?表示這間房間本來應該有人住,除了那十個未成形的黑曜之
外,有男人住在這裡。

  雷伊半躺臥在床上,身著睡衣,正看著報紙。那是燃羽所不許觸碰的東西,
她知道雷伊為什麼不許她接觸報章雜誌,為的是不讓她得知外界消息。雷伊放下
手中報紙,轉向一旁的燈檯,倒了杯威士忌。

  他輕輕搖著杯子,發出喀啦的聲響;他望向書桌旁捲曲的身影,冷冷的掃了
一眼。

  「妳要待在那裡多久?」雷伊一口氣將威士忌飲盡,「妳的身體不允許妳離
開點滴那麼久。」

  「只要你離開我的房間,我就乖乖的打點滴。」燃羽開口就是威脅,她不屑
的撇過頭,「你為什麼要住進來!?」

  「我說過妳要為今天所說的話負責。」雷伊放下杯子,下了床,「從今天起
我要監視妳一切行動,妳不要忘了,妳是我的黑曜,本來就該由我培養。」

  雙腿原本捲縮在椅上的燃羽立刻放下了腳,隨著雷伊的逼近,她索性往牆邊
躲避。不過,房間就那麼一丁點大,雷伊隨隨便便就把燃羽手到擒來。他攔腰抱
起她,直接扔回床上。

  「妳搞清楚,一個月來讓妳一個人住是仁慈,以往的十個女人全是一開始就
跟我住。」雷伊拉過點滴,準備為燃羽插上,「還有,這間是我的房間,是妳跟
我住,不是我跟妳住;妳也無權要我搬離。」

  燃羽別過頭,先乖乖的讓雷伊為她打上點滴。他的房間?她不禁失笑出聲,
她搖搖頭,她不會很注重什麼守貞,但是就是不願意被眼前這個人所奪去。

  「你們這一個月的訓練是不是少了什麼?」燃羽哼的一聲,「床上的功夫不
是妓女所最須要具備的嗎?」

  雷伊微瞄了燃羽一眼,沒有表情的拿過一杯水。燃羽接過,她正渴得很,雷
伊的服務還真週到。她輕撥了已凌亂的短髮,才注意到雷伊一雙眼正盯著她,一
瞬不瞬。

  他的眼睛一直是這麼銳利嗎?燃羽嚇了一跳。雷伊的頭髮十分長,瀏海凌亂
而隨意覆蓋住他的眼,但是髮下的雙眼仍是令人不可直視。鼻子很高,皮膚也不
算很黑,是麥芽色的肌膚,看體格也知道是健壯的人。

  他很好看,她不得不承認,不是她這種人平常遇得到的……她到今天才看清
楚這個人的面貌,最讓她驚訝的是,雷伊身為一個應召集團的頭兒,為什麼會…
…會…這樣的年輕!?

  那是四十歲不到的年齡!!

  「妳看我看得失神了。」驀地,雷伊居然在她的面迅速放大,「說,妳剛看
見了什麼,想了什麼?」

  「我在想,以你的年紀,不該是一個應召集團的頭兒。」燃羽未曾猶疑的回
答著,「這種事業也有繼承嗎?」

  雷伊臉上閃過一絲失望。

  以往的女人再怎麼沒用,對他也會臉紅心跳。畢竟他比一般男子來得顯眼,
也來得俊俏。他擁有混血兒的血統,使得他看來率性而真,和那種斯文美男子是
不同典型。

  女孩子都會對他趨之若鶩的……這也是他能如此駕馭『維納斯』的原因之一
………怎麼這顆黑曜,真和一般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