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真的好痛!!燃羽痛得在床上打滾,一旁的眼鏡早已被壓破,雷伊大
手倏的圍住,將她抱進懷中。

  感受到雷伊的燃羽卻掙扎得更厲害,她慌張加生氣的想離開他的懷抱,卻反
而被制在床上,手上被壓在頭的上方。

  「你走開!!要做什麼!!」燃羽不時的扭動身軀,「不要碰我,你這個人
口販子,我詛咒你不得好死!!」

  雷伊笑笑,大姆指在燃羽的唇上摩娑。想不到,這嘴倒挺會罵人的。

  「再不聽話,我就把妳銬在床上,讓妳連床都下不了!」雷伊發出了警告。

  門一會兒開了,走進一位男子,他很快的依令查看燃羽的雙眼,點了點眼藥
水後,她就不再感覺痛了。燃羽靜了下來,如果真被銬在床上,那她連逃走的機
會都沒了。

  「如翔,她的眼睛沒事吧?!」雷伊焦急的問著醫生,「有沒有危險!?」

  「瞧你緊張的,她真的是你要找的『黑曜女神』?」應如翔拿起床下被壓碎
的眼鏡「那些粉末只是一些刺激性物質,不礙事的。倒是她的近視不淺,眼鏡壓
碎了,恐怕會看不到喔!」

  「那沒問題,我打算要你這位名醫操刀,把她的眼睛做個雷射治療。」聽見
他最重要的眼睛沒事了,雷伊便鬆了一口氣,「我的『黑曜女神』一定要完美,
不能有任何眼鏡在身上。」

  燃羽的眼睛慢慢睜了開,在她眼前所見,是兩個模糊的人影。

  「她真的是『黑曜女神』嗎?你不要戕害人命!!逼良為娼一向不是你的作
風,現在卻為了什麼『黑曜女神』一連抓了十幾個人!!」應如翔連聲嘆了好幾
口氣,「十幾具屍體給我解剖研究已經綽綽有餘了,別再一直增加!!」

  十幾個人!?十幾具屍體!?燃羽的心底竄起了寒意。

  「我的直覺告訴我,這次是真的!」雷伊自信滿滿的拍拍應如翔的肩,「你
沒瞧見她那雙眼睛呀…….」

  「前十次你也是這麼說的,結果一不合你意,你不是把人家殺了,就是流放
到低級妓女區。」真搞不懂,他這個一起長大的好友,怎麼會無緣無故想做個什
麼『黑曜女神』呢!?

  「等一下……我打個岔!」她再也受不了了,「什麼叫十幾具屍體?!你們
的意思是說,在我之前有十個足以成為『黑曜女神』的女人嗎?」

  應如翔皺起眉,看看燃羽,再看看雷伊。

  「她好像和前幾個女人不大一樣。」別說別的,光插話這件事就不得了了,
「這傷是跟柔拉打的!?」
 
 「我會慢慢教她規矩,她比一般人任性很多。」他氣歸氣,可又不願傷到她,
「在證明她是真的黑曜之前,我不會傷害她。」

  應如翔搖了搖頭,那意思就是說,一旦證明這女孩沒有能力做他的『黑曜女
神』,一定立刻是死路一條,連想都不用想!!

  「把開刀時間決定好後,告訴我。」應如翔慢慢踱出門外。

  門關了上,房內只剩下兩個人。

  燃羽看不清雷伊的樣子,只是直覺性的向後退著,她不願與這種人共處一室!!

  「明天開始上課,我本來要柔拉和娜拉教妳規矩的,我看我來教比較快。」
雷伊拉過她頻頻向後退的身子,「不要躲我,這是命令。」

  燃羽不作聲,只是撇過頭。

  「不許不看著我!」雷伊將螓首轉正,口氣十分不悅,「對我唯命是從,好
好上課,也不許計劃逃走,妳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昨天做的好事!」

  咦!?燃羽嚇了一跳……有點兒心虛的想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