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電視上都會看到一些失蹤人的資料。除了小孩子之外,有的是普通的十
幾歲少女。會這樣想著;為什麼要抓她們呢?

   同學住四樓,她們樓上鄰居的小孩那年是國二,上學途中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
失了,再也沒有回來,算算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

  我想,被綁走又沒要贖金的,應該就是被人口販子帶走了吧......被賣到他國去
做應召女郎是最有可能的事。

  於是我就想到,被綁架者與綁架者之間的關係,會不會有什麼微妙的變化呢?
如果,一個應召女郎集團不是隨機取樣的綁走一個女孩,而是特定的呢?怎麼樣的
女人會讓他特別去綁架她?

  故事是從這裡衍生出來的。不過這個構想一直放著沒有寫下來。後來才又慢慢
想到,普通的妓女好像生活都是一成不變的......若真要寫出什麼特別的又實在不知
從何著筆,這時我的救星-----麗麗,出現了。

  她是個體戶,麗麗是花名,我硬著頭皮去找她時,(她是我同學)她反而比我
還自然(女主角的個性從她那裡得到不少靈感)。她說我的妓女世界實在太過美好,
那是她們同行姊妹們夢寐以求的。但不是沒有,的確有所謂的高級妓女,但是屬於
政經方面的,不像她們是屬於『平民化』的。

  以上是麗麗要求我一定要寫出她對我的幫助,以滿足她小小的虛榮心。

  以前聽人說過.....聽說啦....在我們所熟知的某個行業,就有另一個名稱叫做高
級妓女,專門接待外賓用的。萬一外賓指誰誰誰,說喜歡她,她就要去陪他。但是
我認為的高級妓女應該要更不一樣,只在床第間強,那不就整篇都要寫得色色的....

   應該要很有知識,畢竟要在政經界中穿梭.....女主角不要太漂亮,這樣不構成
人家硬要綁架她的慾望.....也要有藝名.....麗麗也有嘛!可是我的組織叫『維納斯』
(這大家熟吧!?)總不能女主角的藝名也叫維納斯吧.....?

  十五章大綱寫畢,再問了問麗麗。她提供了不少嚴刑峻罰,專門對付想逃脫的
妓女,也說即使她們是個體戶,但是要走也沒那麼容易......街上還是有個管理組織,
想在那邊站得要打個關係.....不過比那些受制的妓女是好多了。

  對於她提供的種種嚴刑峻罰,基於這篇故事是普遍級的關係,靜就不能寫了,
有點真的是粉殘忍......是自願的就算了,不是自願的當然想逃跑,逃跑了被抓回來
下場就更慘....

  等一切草擬OK後,我卻遲遲下不了筆,總覺得少了一點導火線,推進我下筆的
動力。不要懷疑,這次又是偉大的麗麗,她叫我去看一本由愛田真夕美所畫的『X
女郎』。我趕緊去租來看,(不過後來覺得漂亮,就買了,不錯ㄛ......)
結果一看.....哇!高級妓女的故事.....我要的女主角終於出現在我腦海裡了!!

  作者畫得很漂亮,我是由那女主角進而想像出我的焉燃羽......就是要那頭黑髮,
讓人感到神秘.....女主角的塑像定型之後,我便趕緊在小畫家及空白紙上畫上改造
前後的她,等感覺出來之後,在已有大綱的前提之下,便著手寫了下來洋洋灑灑,
無法停止。(靜寫的每一篇故事都會先畫下主角們的樣子後再著筆的喔....所以練就
了一手用小畫家畫漫畫的功夫....)

  女主角花名叫黑曜女神,女神是因為維納斯的關係,不取有點奇怪,黑曜是因
為靜喜歡黑曜石......很亮很光滑的石頭......還有曜這個唸起來很亮,所以就用它了。


  最得感謝的還是麗麗......(她說一定要寫的...)另外為麗麗傳達一句話,

『若非山窮水盡,即使行行出狀元,還是盡量別走妓女一途,裡頭的辛苦錢難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