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公主和王子或許都過著幸福快樂ㄉ生活---ㄟ....不過是跟另一個公主或王
子。

  沒人說這公主與王子一定得在一起的,世間連理,為初戀者,能有凡幾?!

  我覺得,這不失為一個好結局。

  暗戀、相戀、依戀、苦戀,終至分手,人人都會經歷;眾多小說裡的比翼雙飛
,或許也多非初戀。

  初戀是美好的,為愛而努力的戀情更加美好;我認為一個人要真、要對自己誠
實的放手去愛,不管結果如何,只要努力過、面對過,都不會對不起任何人,也絕
不會白費工夫。

  大家都知道,辛苦過後,喝下的白開水也成甘泉。

  這篇我初初嚐試的愛情故事,實在不是好作品,或許它八掛、或許它像肥皂劇
、或許它無聊、也或許它簡直不堪入目,但是它卻是我嚐試新類型的心血代表;我
不知道想表達的是什麼,初初只為了寫一篇平淡無奇的愛情故事......雖然後來沒
什麼人承認他『』,但我無所謂,重要的在於--我想嚐試、我想寫、而我完成了。

  我做過了,就無怨悔。

  就這樣了,在期中考前連載結束,讓一些支持的可愛讀者放下心;說了那麼多
愛情ㄉ大道理,若有不對的地方請各位不要見怪,那些理論只是我認為的,畢竟我
是一個未曾談過戀愛的人,一切只能憑空想像。

  所以,我朋友說的好:「愛情是甜蜜的,像麥芽糖一樣,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分的開又扯不斷,黏在一起時卻緊密香甜;而妳的蛋捲只像軟糖,軟綿綿的甜膩,
沒有愛情會這樣爽口的。」

  那麼,就等我談點戀愛後,再來寫些深入的吧。

  總之,謝謝大家囉!!

                            笭菁-靜lin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