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在結婚前夕,把衣服完成了;是日,我也拿到了秋月轉寄回的信,那
是爸爸寫的、秋月在信封上寫著『恭喜』,使我心更加雀躍;我急忙的拆開,裡頭
只有短短數句:

  不肖女筱茵:

     隨便妳了!結婚後,要儘快回來給我們看看。

     爸媽都等著抱孫子。
                               父

  爸爸……答應了、答應了!!

  他已經承認和Antonio的戀情了!!

  雖然他嘴巴上仍在逞強,但是我看得出來,他答應了!!

  我興奮莫名的把信折好,再把做好的衣服放進禮盒中,包上我細心跳選的包
裝紙,這可以當結婚禮物呢!這份禮物,從裁布到設計,一針一線,甚至是裡頭的
圖樣,全是我的心血結晶,包括禮盒、包裝紙,也是我精心挑選的。

  裡頭滿載了我的愛。

  明天,穿這件衣服去登記結婚吧!!呵呵……保密保了那麼久,我等不及要看
Antonio訝異的表情!!

  我把禮物放進袋子裡,信收進皮包裡;Antonio今天也會提早下班,我跟他說要
準備一下明天的事。所以我下了公車後,還得裝做沒事一樣的走回家,以防我在回家
這五分鐘的路遇上Antonio,我得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

  上了樓,我才拿出鑰匙──

  咦?鐵門沒有關!?有客人嗎!?

  我查看一下鞋櫃,卻沒有見到陌生的鞋子……可是……有點奇怪,我也沒有
看到Antonio的鞋子!!

  小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