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一打開,我眼前所見竟是兩個正熱情擁吻的情侶,上衣都快褪光了!!我立
刻轉過身去,心想是否該趕緊下樓,避免對方尷尬。

  「嗯……有人,有人啦!!」女人嬌羞的聲音傳來,令我一愣。

  瑞敏!?

  我回首看著女人把被解開的褲子拉好,男人拉緊外套,兩人有點赧色的準備步
出電梯。

  女人尷尬的抬起頭,瞥了我一眼,對我笑一笑。

  「……筱茵!?」果然是瑞敏!!她真是大膽呀!!「妳怎麼來這裡!?」  

  「我……」這種場面,我已經說不出話了,「有點事……」

  「眼睛怎麼紅紅的,和Antonio發生什麼事了嗎?」瑞敏關心的摸著我紅腫的
眼睛,一點也無視於那男人的存在,「快進來,妳等多久了?」

  說著,瑞敏趕緊開了門就推我緊去。

  「喂?」男子的聲音響起,他的口吻裡充滿著疑問與不悅,「那我怎麼樣?」

  「怎麼辦?下次再說,回去自己解決。」瑞敏一邊推他出去,一邊把門給關上
,「DIY,懂吧?」

  那個男的,不是上次那個學弟呀……瑞敏又換了嗎?怎麼,好像交往沒有多久
呢……

  瑞敏忙著拿出一堆啤酒來給我,看得我是一愣一愣。

  「妳幹什麼拿那麼多啤酒呀!?」少說也有一打,「給我喝的嗎?」 

  「對呀,妳不是跟Antonio分了嗎?」說,瑞敏還幫我打開一瓶,「喝喝喝,明
天就什麼都忘了!!」

  「我哪有跟Antonio分,只是吵架而已!!」真是,大烏鴉!「我想在妳這裡住
幾天,方便嗎?」

  瑞敏看了我一眼,點了點頭。

  「發生什麼事了,可以告訴我嗎?」她拿起啤酒,開始當開水喝。

  我也開了啤酒,開始對著瑞敏娓娓道來。

  淚伴隨著啤酒一起入喉,好苦、好苦,我一直說,眼淚一直掉,話都講不清楚
的時候,瑞敏就會灌我酒,說喝多一點,心情會比較好……。

  隔天早上起來,頭痛欲裂時,我才知道瑞敏說得全是屁話!!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睡去的,也不知道到底跟瑞敏說到哪裡,我只感到天旋地轉
般,一直掉入無盡的漩渦中。

  再也爬不出來。

  爬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