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t……」Antonio的表情帶著訝異與驚慌,「妳怎麼會來……」

  「我怎麼會來……那你為什麼又來這裡!?」天啊……請給我一個合理的解
釋,「你為什麼又單獨一個人來這裡!?」

  「筱茵……妳聽我說……」我身後的秋月趕忙步了進來,「因為……」

  我回過頭,狠狠的瞪向她。

  「妳不要說話,一切都是妳!!妳為什麼那麼喜歡介入我們的生活?!之前
是Susana,現在是我,妳到底想怎樣!?」我幾近發狂的動起手來,「妳這次又怎
麼了?是被誰打,還是跌倒了!?」

  秋月皺著眉,睜亮不可置信的雙眼,搖著頭,拼命搖著頭。

  「妳在說什麼,筱茵,妳是什麼意思?」我是什麼意思!?她居然還敢問我是
什麼意思!?「什麼叫之前是Susana,現在是妳?我有介入妳們的生活嗎?我……」

  「有,當然有、絕對有!!Antonio是我的男朋友、不是妳的,你們之間已經
是過去式了!!」我尖聲嘶吼著,「妳自己對他舊情難忘,就找盡一切理由要他陪
在妳身邊,破壞他和女友的感情,有沒有妳心底清楚得很!!」

  「夠了,Juliet!!」Antonio忿怒的走上前,壓上肩,「Shut up!!」

  「You think who you are!?Shut up?」我一把甩掉他在我肩上的手,「你
自己問問她,她是不是還對你存有愛意,才老是這樣做!?」

  Antonio的五官糾結在一起般,舉起了手,

  「怎麼樣!?你想打我嗎?你是不是想打我!!」他居然揚起了手!?「你打
呀!你打呀,你要為秋月而打我嗎!?」

  我連睜眼都來不及,Antonio的手揮下了。

  他……真的打我!?為了秋月而……打……我……!?

  結實的一記耳刮子響遍整個房間,但是我卻不感到疼痛;我身前冒出的人影為
我挨下那一掌,秋月擋在我面前,挨下了那一掌。

  「Moon……」Antonio愣愣的,後退著。

  「夠了,你們不要再吵了!!」秋月站定著,發出一陣嘶吼,「一切都是我,
一切都是我的錯!!我的確對Antonio念念不忘,我一直想回到過去!!我是故意的
,我故意叫Antonio來的!!」

  「Moon……?」Antonio狐疑的靠近秋月,卻被秋月推開。

  「可是,筱茵,不要誤會Antonio,我們之間什麼也沒有,他是愛著妳的!!」
秋月回身握住我的手,「今天他來,是因為他哥哥……他哥……」  

  他哥?怎麼了,自離婚後,又發生什麼事了嗎?

  「Shut up,Moon……」Antonio阻止著秋月,我不懂,發生了什麼事……

  「你一定要讓她知道,這是她的權利!!」秋月轉而面向我,堅定的,「Antonio
的哥哥,昨晚自殺了。」

  自殺……了……

  一陣強烈的暈眩襲來,我必須扶著牆才能站穩。

  「他哥哥自殺了……」千萬不要是……因為,「是因為離婚的關係嗎?」

  「是的,他哥哥離婚,回到加拿大後就一蹶不振,天天借酒澆愁……什麼也不
做……」秋月定住我的臉繼續說著,「前幾天,知道前妻要再嫁時,就喝得更兇,
然後在昨晚自殺了……」

  秋月說著這些話時,我腦中嗡嗡的叫個不停;她為什麼會知道那麼多?我只知
道他哥哥離婚了,後來的事……為什麼我都不知道,又為什麼她會知道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