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掩住嘴巴,終於不支的頹軟在地。我的預感是真的嗎?秋月和Antonio這死黨
的關係,是因為他們曾經在一起嗎?有多好,好到什麼地步?在Susana之前的事嗎!?

  那昨晚Antonio在她那裡,那麼溫柔的Antonio、那麼體貼的Antonio,再加上秋
月對他的真情難捨……天啊,Antonio,你千萬不要做出背叛我的事情!

  我胡亂的把衣服扔進洗衣機裡,便跌跌撞撞的回到房間裡,開始不自主的翻著Antonio
的抽屜。

  Susana……Susana應該知道些什麼,我要找Susana談談,找……我緊握著手中
的電話簿,撥下了電話。

  班,不用上了。

  我要弄清楚這件事,要不然我心中的嫉妒與猜疑將會越來越大……越來越不安!!
我們約在Susana公司附近的咖啡廳裡。

  「嗨!」Susana真的是很耀眼,她婀娜的坐在我面前,「我國語說的不如Antonio
……嗯……就是說……」  

  「我聽得懂英文,妳夾帶著沒有關係……」只要能讓我聽得懂就好了!!「先謝謝
妳抽空過來……」  

  「我聽妳的聲音,嗯……有點……nervous……」她對我嫣然一笑,「有什麼事情
need my help?」

  我抽出皮夾裡,畢業那天和瑞敏、秋月及Antonio的合照,遞到Susana的面前。

  「這個女人,妳認識嗎?」我指著秋月,心急的問道,「在Antonio旁邊這個。」

  是呀,Antonio站在我和秋月之間,而瑞敏站在我身邊……好像無論怎樣,秋月都會
站在Antonio旁邊的。

  Susana只是瞥了一眼照片,臉上卻出現一種鄙夷的神色。

  「Son of bitch!!」她咒罵出聲,低聲的,「這女人又介在妳和Antonio之間了對
吧!?」

  又?這個字讓我很不自在。

  而且Susana的表情,更讓我不舒服。

  「她……怎麼了嗎?」我戰戰兢兢的問著。

  「就是因為她,我和Antonio才分手的!!她一定說她是Antonio的best friend對不對?
哼,我告訴妳……」像在說什麼大秘密似的,Susana湊近了我,「她是Antonio的第一個
女人,在我之前,交往兩年。」

  兩年,一段比我、或是比Susana都長的歲月。

  「這個我……知道了……」今天早上……知道的……「為什麼,她害你和Antonio
分手呢?」

  「就因為她和Antonio很好,所以每次什麼事都要參加,而且有時候她心情不好,
居然半夜就找Antonio過去她家!!我是他女朋友耶,但是弄到後來,我都不知道誰
是誰女友了!!」說著,Susana燃起了一根煙,「我找她說過,希望她不要干擾我跟
Antonio的感情。」

  果然是外國人,有什麼話都是直說。

  「那她說什麼……」秋月到底知不知道,她妨礙到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