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沒人坐吧!?」

  午餐時間,我一個人到公司外的餐廳吃飯,突然間對面的椅子就被拉開了。

  不會去別的地方坐呀,幹嘛專挑我對面!?

  「沒……啊……小金!!」我轉而露出燦爛的微笑,有點兒尷尬的看向面前的
萬人迷先生。

  雨夜那晚的事我還記得很清楚,那天過後鮮少和他碰面,也就不太在意這件事
……可是,他挑了我對面的位子坐,想必又有事情要跟我說了吧!?

  我還是吃快一點,閃人吧!

  「那天那個外國男人,是妳的男朋友嗎?」小金有點遲疑的開了口,「很不錯
的樣子喔!」

  「嗯,他是全世界最棒的男人!」我笑彎了眼,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假,「我很
愛他。」

  「那晚……我跟妳說的話……」他左揉揉手、右搓搓,我看他都快把皮搓掉了。

  「呵呵,我知道,我不是那麼小心眼的女人!」我吞下一個湯餃,「我會把它
忘光光的!」

  小金抬起頭看著我,又是以那深情款款眼神……喔,不行,像金城武的男人絕
對不能小覷,電力十足,再對看下去,我可能就真的跟他跑了!!

  「我不希望妳忘掉,我希望妳記得。」咦?什……麼!?「我想了幾天,發現
我是真心喜歡妳的!」

  「小金……我已經……」我覺得他需要好好開導一下,我可不想玩什麼三角遊戲。

  「我叫梁清昇。」小金倏緊握我放在桌上的手,「我對妳是真心,請妳相信我。」

  啊啊啊──我頭好痛喔!!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公司的好女孩很多,以你的條件,不怕找不到比我更好
的。」我冷冷的把手抽回來,「我和我的男友感情很好,我不想起什麼波折。」

  我放下筷子,不想再待在這種尷尬的氣氛之中;將外套穿好,我拿走帳單,對
小金微微頷首一笑。

  「他只是妳的男友吧!」在我起身前,位子上的小金突然迸出這句話。

  「嗯?」我忍不住的回頭。

  「妳還沒有結婚之前,全天下的男人都有機會。」他昂首,對我展露極度自信的
笑容,「我對妳的心意不會比他少的!」

  啊……我真的快不支倒地了!!

  我快步走向櫃台,心中還一陣混亂。怎麼有這麼八股的劇情呀,無緣無故玩什
麼三角遊戲!?我這麼不起眼的女人,怎麼能得小金的青睞呢??

  接下來的日子,大概不會太好過了,我在心裡暗自悲嘆。

  可是……卻有那麼一點點高興……想不到我竟然同時讓兩個男人神魂顛倒,心底
油然而生一股驕傲的優越感,我想瑞敏也是這樣的女人,難怪總是洋溢著自信的風
采,呵呵呵……

  人,都嘛有這種優越感的呀,只要不要認真去回應它,暗自高興一下又有何不
可!?

  這真可謂百感交集吧!?

  管他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