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床沿的我驚訝的望著瑞敏。我有聽錯嗎?媽怎麼可能會這樣說?是什麼事
讓她在一夕之間改變呢?她的頑固和爸爸一向是不相上下的呀!!

  「很驚訝吧?我也是,一開始我聽也不聽她說,就拼命幫妳解說……」瑞敏對
我掛著疼愛的笑容,「結果一有空檔她就說,希望妳幸福。」

  「為什麼?這是不可能的呀!」我激動的站了起來,差點撒出一杯紅酒,「媽
她……不可能……」

  「她說,她前幾天看到妳和Antonio去超市買東西,手勾著手,兩個人滿臉都是
幸福的光輝,亮得令人羨慕又嫉妒。」的確,是令人嫉妒,「她說她沒什麼願望,從
以前就只希望妳能夠那樣幸福;所以,她看到妳的幸福,她便不願再說什麼了。但是
妳爸爸那邊,恐怕還沒那麼快……筱茵?」

  斗大的淚珠自我眼眶裡滾出,媽媽她……媽媽她……

  瑞敏忙安慰著我,先拿走我快拿翻的紅酒,再輕拍著我的背;我很高興、很高興
得到了媽媽的諒解,我真的很幸福,媽媽,我現在真的再幸福不過了,甚至不敢相
信,這幸福會是真的!!

  門口站了兩個偷窺的人,我一點也沒有注意到。

  「得到了第一個人的諒解。」秋月聳著肩,「你們兩個的路不如想像的好走。」

  「沒關係,我會和Juliet一直努力的走下去的。」Antonio亮著自信的眼神,「
只要我們堅持下去……」

  「你哥最近怎麼了?還好吧!?」兩個人緩步的走到陽台,「離婚之後的打擊很
大吧……」

  「爸爸說不怎麼好,整日都在喝酒……什麼事都無法做……」Antonio低著首,
神色浮現哀傷,「爸爸說,再這樣下去,就要我回去學珠寶……」

  「Juliet知道這件事嗎?」秋月輕拍著Antonio的背,「你又打算怎麼辦呢?」

  「不要給Juliet知道,我不想讓她擔心……情況還沒那麼糟……」壓力,給他
一個人就夠了,「我想再過些日子,主動跟爸爸提起Juliet的事……」

  Antonio深吸了一口氣,可以知道他的心理壓力有多麼大。秋月輕輕的撫摸著他
的金髮,露出愛憐的眼神。

  「放心好了,我相信Juliet可以的,她比任何人都來得有勇氣。」是呀,至少
比她多呀……「有什麼事,隨時來找我,好嗎?」

  Antonio點了點頭。

  是呀……隨時都可以去找她的。

  秋月回首看向這一屋子的溫暖與光華,如果當初她再努力一點、再堅持下去……

  住在這個家的女人,或許就是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