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那你們……」瑞敏不懷好意的接近我,「有沒有……嗯?嗯?」
真……真……真是的!!

  羞死了啦!!我使勁的打了瑞敏,沒命的跑到廚房去。

  「咦?怎麼了,妳們不是在聊天嗎?」我由後抱住Antonio,我想我的臉現在一
定紅得很好笑,「東西差不多好了,大家可以上桌囉!」

  我把Antonio煮好的餐點端上餐桌時,那兩個女人居然已經端坐在餐桌前,手上
刀叉具備,準備大塊朵頤一番了。

  「嗨,歡迎妳們!!」Antonio從廚房裡走出來,興奮的打著招呼,「Rimy、
Moon!!」

  「Antonio,氣色看起來不錯喔!」秋月又是邪邪的笑著,「怎麼樣,小倆口的
新婚生活不錯吧!」

  「Perfect!」Antonio揚起燦爛的笑,還比了一個讚,「吃吧!」

  他……怎麼說得那麼自然呀……!!

  大家在喧鬧中用餐,我才知道,原來秋月由瑞敏介紹,在同一家公司上班,難
怪兩個人的感情會這麼好;而上次對瑞敏窮追不捨的學弟,聽說已經成功,每天按
時接瑞敏上下班,看得秋月眼紅不已。

  「不過呀,再怎麼樣,也不如你們兩個幸福!!」瑞敏打趣的眨了下眼,「有
自己的家,又如膠似漆喲~~」

  「我怎麼覺得妳話裡酸酸的?」我驕傲的抬起下巴,「人家我和Antonio就是比
妳甜蜜咧!」

  「好哇,敢刺激我!?」瑞敏眼明手快,食指勾起千島沙拉醬就點上我的臉頰。

  「翁-瑞敏!!」

  一場大戰於焉開始,吃是沒吃飽,玩倒是玩得累癱了。

  這樣的生活與日子是我從未想到的,和心愛的男人住在一起,和瑞敏她們如此
快樂進餐,忙碌而充實的生活,讓我感到好滿足、好幸福;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
爸媽的不諒解吧!!

  餐後,Antonio堆出水果與點心,一個人窩到廚房先去清洗碗盤。

  「筱茵,昨天妳媽打電話給我。」冷不防的,我在房間整理時,瑞敏走了進來。

  「喔……她……說些什麼嗎?」接過瑞敏遞過的紅酒,我有點不太自在,「大
概又是叫妳勸我回家,他們是為我好,年紀輕輕就和男人同居……」

  「她說希望妳幸福。」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