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樂的準備畢業考,和我的愛人……呵呵……現在我可以說是我的愛人囉!!

  沒多久我們就畢業了,只是我還有幾科是三年級的課,必須再一路等到六月下
旬的考試。Antonio先去找工作了,我們正為未來做著打算。

  我覺得日子幸福到不能再幸福,每天都和Antonio黏在一起,他喜歡彈吉他給我
聽,我也喜歡聽他彈情歌給我聽。我們總是在蛋捲上,過著無憂無慮的蜜月期。

  「你找到工作了嗎?」一日,晚上蛋捲前,又是清風明月

  「Yes,在富邦國外部門,他們希望我明天過去一趟。」Antonio收起吉他,湊
了過來,「妳呢,開始寄履歷表了?」

  「嗯……還沒有消息。」我聳聳肩,把畫紙上最後一筆勾勒好,「我也應徵了
富邦,他就沒找我。」

  「妳真的要去公司上班呀!」Antonio重重的嘆了一口氣,「為什麼……為什麼
不走服裝設計的路呢?!」

  又來了!!

  我扁了扁嘴,把畫本收好,放到了一邊。

  「我跟你說過很多次啦,在台灣,夢想和現實是不能攪在一起啦!!」真是的,
他老是進不了狀況……「搞服裝設計我會餓死的……」

  「又沒試妳怎麼知道!?」Antonio又是那張不屑的臉,「更何況,我才不會讓
妳餓死呢!!」

  「好好好,我知道啦!」觀念不一樣,說破了嘴皮也沒用,「你決定要待在台
灣了嗎?你爸媽沒說什麼喔!」

  原本,Antonio只是來台灣唸大學的,可是現在他竟決意要留在台灣,想要在台
灣工作,想要一直伴著我……可是,他的父母呢……

  「放心好了,我parents很好的,而且已經有先例了!!」

  「先例?什麼意思,我不懂。」自然地,我偎進了Antonio懷裡,「親人在台灣
嗎?」

  「No,我哥哥以前也是到台灣來念書、工作,我爸媽很習慣了,而且……」
Antonio頓了一下,低下頭俏皮的看了我一眼,「我的……你們怎麼說……我哥的
老婆……」

  「嫂-子-。」我字正腔圓的幫他。

  「對,我嫂子就是我哥的大學同學,台灣人呢!!」Antonio這會兒是若有所思
的看著我,還挑著眉哩!「所以呢,我爸媽不會說什麼的啦!!」

  他一把緊緊的抱住我,又呵我癢又逗我的,我在他懷裡鑽動著,扯著,然後在
星夜下再度親蜜的接吻。

  如果說他的哥哥娶了台灣女孩而未受反對,那麼……如果我和Antonio又那麼
一天,或許可以很幸福的很幸福的走上紅毯,接受大家的祝福……可是,可是……

  我推開Antonio。

  「Juliet?」他總是這樣叫著我。

  我的父母呢?保守傳統的他們,會讓我嫁給美國人,會讓我遠離他們而去嗎?
我沒有把握,一點也沒有!!

  「Antonio,畢業後,我們要怎麼辦?」如果分開了,距離怕會沖淡一切……「
萬一我們常常不見面,就……」  

  「放心好了,我以想跟妳說這件事。」Antonio又把我摟了回去,輕聲細語,「
我在台北市已經有房子囉,是哥哥給我的,等妳拿到證書之後,就搬來和我一起住
囉!」

  一……起住!?

  同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