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Antonio在我眼裡是代表完美,但是在她眼中卻不是吧!!

  大家又坐了下來,電影也開始播放。

  隨著劇情高潮起伏,我和Antonio也一直竊竊私語討論著,其實我很高興Antonio
的頭是轉向我,而不是隔壁那一般高的Susana;但是我也很清楚,若是今天Susana
身邊沒有個『他』,Antonio還是會轉向我的……

  因為,他永遠是那紳士……即使心裡想著另一個人……也會顧及我的感受。
  
  想到這裡,我的心情就更晦暗了。

  出了電影院,我心正祈禱千萬不要和Susana他們一起玩下去;幸好她正值戀愛
蜜月期,和男友兩個人卿卿我我的便走了,剩下我們三個女的和Antonio,這種結局
我還能接受。

  Susana離去的背影一直映在Antonio瞳孔裡,他站在華納威秀的廣場上,遠望著
她,久久不放。

  他……還是忘不了她吧!?想想也是,那樣美麗的女孩,沒有人會輕易忘得了
的;更何況,如果不是真愛她,也不會提了一打啤酒躲在蛋捲裡痛哭流涕。即使知
道這樣,我還是忍不住會心痛。

  暗戀,真的很痛苦。

  「別看了,再看眼珠子會掉出來!!」秋月大叫著,「你還對她念念不忘呀!!」

  「沒有,我只是為她高興!!」Antonio笑著,那幸福而滿足的笑容,「看她又
找到幸福,我覺得好棒喔!!」

  Antonio……!!

  不忍,我的心真的很不忍!!看著他這樣的關心著Susana,竟然還為她交了新男
友而露出那樣的笑容,我真的為Antonio感到一千萬個不忍!!

  「如果忘不了她,再去把她追回來呀!!」秋月大力的拍向Antonio胸膛,「不
要站在這裡乾瞪眼!!」

  「事情不是那樣的啦!!」Antonio有點尷尬的笑著,「今天遇到她,我覺得心
裡放下了一塊石頭!」

  哦?什麼石頭呢?我微回首,依舊問不出口。

  Antonio看著我,又是笑了笑,然後轉移話題的帶著我們到士林夜市去。

  我……一點也不開心,一點也不。

  背包裡那張幫他畫好的設計圖,決定塵封。

  單戀竟是這麼難熬,我已經……

  不想再熬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