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鑰匙插入孔中,喀喀幾聲,門唰的被狠狠的推了開。

  嬌小的人影兒出現,啪的就把受上一疊書扔在地板上,發出砰的巨響;隨後,
人動手開燈,再一腳把狠狠的把門踹上。

  媽的!混帳!!佳欣順便在踢了那些無辜的書幾腳。

  爽約就算了,還騙她?!更可惡的是,他居然正跟鍾馨勻在一起!?  

  鍾馨勻鍾馨勻,這個名字困擾著心紅不知道多久,就連現在心紅和彥瑋同系
同班了,她還是無法擺脫鍾馨勻這三個字的陰影;因為彥瑋就是喜歡鍾馨勻、愛
著鍾馨勻,才會要考政大新聞系的!

  曾幾何時,鍾馨勻這個名字也深深困擾著她?!在彥瑋描述她的時候、在午
夜夢迴的時候、在她聽到彥瑋如願考上政大新聞系的時候!!

  原本以為可以把他從心紅身邊帶走,進而成為自己的,這點她是成功了,可
是卻怎樣也無法把遠在天邊的女人也給抹去。

  她是喜歡彥瑋,非常非常喜歡。或許他沒有她聰明,但是他的熱情、開朗以
及某些恰好的善解人意,一直深深打動她的心!所以她與他極度親密的接近,甚
至已經沒有心紅介入的地步。

  心紅自己外務繁多,動不動就往政大跑、自然慢慢的和彥瑋失去聯絡;而且
他們是一起在拼聯考的人,每天唸書都在一起,她把藉由心紅認識的緣份給拿了
過來,光明正大拿了過來。

  他們無話不談、非常的瞭解對方,例假日時彥瑋甚至還會到她家吃飯唸書,
他們無時不刻不在一起;一切都以為順暢時,想不到她還是輸給那個沒在學校出
現、還畢業一年的鍾馨勻!

  可恨!!

  「誰惹你了,我的寶貝?」Ken站在房門口,看著氣得掉眼淚的佳欣,「我
沒看過妳這樣。」

  「……你怎麼會在家?!」佳欣猛抬起頭,擦了擦淚,「吃了沒?我去弄點
吃的給你……」

  「不必了,不要老是為了我忙。」Ken走上前,拉過佳欣,「告訴哥哥,是
誰讓妳哭的?」

  佳欣以沉默代替回答,她不想說,至少現在她一個字也不想說!!

  「……魏彥瑋?」Ken果然還是厲害。

  佳欣抬頭看了Ken一眼,旋即眼淚奪眶而出,一迴身就緊緊抱著Ken嚎啕大
哭起來。

  「太過份了,我們明明那麼好了,為什麼他還是介意那個鍾馨勻!?我就是
不甘心,我又沒比鍾馨勻差到哪裡去!!」佳欣邊叫還邊打著Ken以出氣,「他
竟然為了她跟我爽約,還騙我說是有作業要趕?!」

  ……看來,魏彥瑋是真的跟馨勻在一起了。

  Ken只是先安撫佳欣,然後把她扔在地上的書拾起,再為她泡了杯紅茶加白
蘭地,以安定精神;然後把她哄到餐桌邊坐下,聽佳欣娓娓道來今天下午和彥瑋
講手機的一切。

  「我不是要批評你的女人,但是我可是很清楚鍾馨勻是怎樣的女人!她人前
人後兩套功夫,而且為了追求你當初不知道使了多少手段!」佳欣拎了一雙發亮
的眼神,「她是聰明,但是相對的也相當陰險,我不認為她是好人!」

  「我也不認為。」Ken竟然應和了佳欣,「而我就是因為這一點喜歡上她的。」

  「嗯?」佳欣皺了眉,「你無聊啊?!」

  「我喜歡她在我面前裝出來的小鳥依人,喜歡她在別人面前裝的溫柔婉約,
而私底下卻跟普通女人一樣貪婪、自私、嫉妒心強。」Ken隻手托腮,還帶著笑
容,「她是很真正的女人,我很喜歡。」

  「……你很奇怪,真的很奇怪,還有問題。」佳欣撇過頭,「但是,如果真
那麼喜歡她、就把她栓緊一點,不要讓彥瑋有機可乘!」

  Ken看著佳欣,瞧著他美麗妹妹輕啜著紅茶,他若有所思的,輕輕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