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紅臉上起了紅潮,她呆愣的看著眼前那一束海芋,還有拿著海芋的俊俏人
兒;Ken笑著,他低低淺淺的笑最是迷人,一雙眼瞳若有似無的凝視著她,讓她
一顆心為之憾動。

  「給可愛的人兒。」Ken再次輕聲說著,帶著一點吸引人的磁性。

  「Ken哥哥……」心紅低下了頭,她的臉有多紅,這樣抬起頭來會不會很難
看!!「這些……」

  「我剛剛才去摘的,新鮮的喔!」Ken把心紅的手拿起來,再包上海芋,
「很美吧!」

  嗯……天啊!!她心跳得好快,Ken哥哥,請你不要再那樣對著我笑、請你
不要再那樣看著我,請你不要再做這些……會讓我小鹿亂撞的舉動了。

  「夕陽很棒吧!」Ken一屁股就坐到了心紅身邊,「地上的星河也很美。」

  「嗯……」心紅把臉埋進海芋堆裡,希望可以迅速降溫。「……謝謝你……
Ken哥哥……」

  「沒什麼好謝的!我才要謝謝妳呢!」Ken面對著晚風,眺望著遠方。

  「我?謝我?」心紅這下總算把頭抬起來了,愣愣的問著Ken。

  「因為有妳的陪伴,我才會覺得夕陽很美。」Ken轉過頭,正視著心紅,
「因為有妳陪伴,我才願意去山上摘下海芋,送給妳。」

  啊……

  心紅,迷醉了。

  她一顆心在海裡浮浮沉沉,頭腦有點暈眩,幾乎是無法、無法思考事情了……
風有多冷她不知道、夜有多黑她不知道,附近有多少人她看不到……她只聞到手
中海芋的新鮮與美麗,她只聽得見自己加速的心跳聲,她也只看得到……眼前那
多情溫柔的迷人男子。

  「Ken哥哥……」為什麼?!「我有點頭暈……」

  「臉頰很燙?覺得世界都可以忘記,就只看著我?」Ken倒是接得很順,
「妳被我的浪漫擊暈了方向……」

  「?」被Ken抬起下巴的心紅有點茫然,「我……」

  「如果我就這麼吻上妳……」Ken的唇,幾乎就要碰上她的了,「妳就是我
的人了……」

  ……Ken!!

  心紅顫抖的閉上眼,她沒有逃,也沒有躲,她只是閉上眼睛,閉上眼……

  「如果真的這樣做,那我就太過份了。」Ken拍了一下心紅臉頰,「我不想
對不起妳、不想對不起馨勻,也不想對不起佳欣。」

  咦?!

  心紅倏的睜開眼睛,一眨一眨的看著Ken。

  「看,就這種浪漫的氣氛,男人也是愛浪漫的喔!」Ken的語氣換了一付教
書先生的語氣,「馨勻當初就是用一些浪漫的人、事、物,很有技巧就把我騙上
手了。」

  啊?!心紅一雙眼睛有眨巴眨巴的看著Ken,然後低下了頭,思索。

  「啊!Ken哥哥!!」心紅猛然站了起來,「你是在教我……怎麼樣追彥瑋?!」

  「賓果!」Ken眨了下眼睛,比了個大姆指。

  「……過份!!人家誤以為真了啦!!」心紅氣得推著Ken,「欺騙人家純
真少女的心!!」

  可不是嗎!她一顆心已經七上八下,為這一切所迷惑時,Ken哥哥竟然跟她
說這是調教訓練課!?這、這怎麼……她差一點點就要把初吻給他了!!

  「乖小紅!」Ken莞爾一笑,「走吧,我請妳吃頓好料的,當作賠罪嘛!」

  「討厭討厭!!」心紅拼命做著深呼吸,「我都當真了,害我那麼認真……」

  「哦?那表示我剛剛如果要吻妳……」Ken把安全帽扔給心紅,「就算我有
馨勻,妳還是願意跟我接吻?」

  咦──?

  接過安全帽的心紅被Ken所說的話衝擊到了,她腦中突的一片空白;是呀,
如果……如果……剛剛的情況是真的,Ken哥哥真的吻上她的話,她是不是就會
真的與Ken哥哥接吻呢?

  忘了馨勻學姊、忘了……彥瑋?

  Ken已經跨坐上摩托車,轉過身為心紅接過海芋,等著發呆中的心紅戴上安
全帽上車。

  「我會。」心紅突然應了聲。

  Ken緩緩的轉過頭,安全帽的護目鏡遮住他的眼,讓心紅看不清。她只知道
Ken在看她、在凝視著她,看得她全身發燙。

  「那是我的榮幸喔!」只沉默了一會兒,Ken還是以笑化開一切。

  心紅戴上安全帽,接過海芋,上了摩托車;一手抱著海芋的她,在想著用哪
隻手扶著後面。

  「抱著我的腰吧,這樣比較安全。」Ken發動車子,催著油門,「不要介意
太多,安全第一。」

  心紅伸出手,只猶疑的一會兒,就往前抱住了Ken。

  她身上是Ken的外套,她手上是Ken送的海芋,她現在正環抱著Ken,她前
後左右都被Ken的氣味給盈滿了……盈滿了。

  「心紅。」在馳騁當中,Ken突然喚了心紅。

  「咦?什麼事?」

  「以後,」Ken的語氣,再堅定不過,「叫我Ken就好了。」

  燈火流轉,隨著速度飛出一條又一條星火,風聲在耳畔呼嘯……可是心紅還
是聽得很清楚,非常非常的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