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學期?!那還算快了好嗎?她跟彥瑋在一起做朋友都半年了,八字連第一
點都還沒點到咧!

  「你們要更久,第一,他還是考生;第二,他心底還有馨勻。」Ken立即又
刺中心紅的要害,毫不留情。

  她知道、她知道啦……

  雖然彥瑋最近都在忙考試和補習,但是刺激他前進的動力卻是馨勻學姊,而

  不是她……不是她。

  「還有呢?!還有沒有別的招數!?」心紅心急的繼續發問,「過節的禮物,
或是其他什麼的……」

  Ken拖著腮,亂有興味一把的凝視的心紅,他的笑意是一種對小孩子的好奇
與疼惜;當然,還帶了一種很想看好戲的本意。

  喀啦,Ken站了起來,把鐵椅向後推了後。

  「把果汁喝完,我帶妳去一個地方。」

  「咦咦?去什麼地方?」心紅拼命吸著果汁,一口氣吸光光。

  「帶妳去約會!」Ken回首,在陽光下露出燦爛笑容,「晚上我再送妳回家。」

  約──會──!?

  Ken再度往店外走去,心紅想問什麼又結結巴巴,只得快跟上;好不容易拉
住Ken袖口一角,她張口就要問──

  「Ken?」秀外慧中的女孩撥著頭髮,「……心紅……?」

  學姊!心紅趕緊放開拉住Ken袖口的手。

  「馨勻,妳下課啦?」Ken溫柔的對著馨勻。

  「嗯,想買點東西吃,剛好看見你,還以為看錯了呢!」馨勻露出有點幸福
的笑容,「我以為你在宿舍睡覺呢!」

  「照理說本來是。」Ken回頭無奈的掃了心紅一眼,「要不是某路痴,我也
不必那麼辛苦了。」

  「心紅來參觀校園呀!?很大吧?」馨勻像是立即領會Ken的意思一樣,
「多來幾次就會比較熟了。」

  嗯,真的好大,累死人了!!

  心紅本來想這樣說的,但是面對著面前這對郎才女貌、又感覺像是另一個世
界的情侶,心紅也開始假裝有點氣質起來了,她只是微微的笑,點著頭。

  「晚上社團那票要吃火鍋,我等一下去買材料。」馨勻轉向Ken,「七點開
飯,別遲了。」

  「我不去了。」Ken回得一點也不婉轉,「我有事,妳和他們吃吧。」

  「咦?」馨勻十分驚訝的看著Ken,「不去了,為什麼?」

  「我要帶心紅去一個地方,去完還要送她回家,一定趕不上的。」Ken瞥了
心紅一眼,「我不想趕。」

  啊啊……Ken哥哥,為什麼要這樣說,好像把罪歸到她頭上似的!!他沒有
瞧見馨勻那付驚訝又失望的表情嗎?這下子她成了罪魁禍首了啦!

  「沒關係,如果Ken哥哥晚上有事的話……」心紅趕緊幫自己找路走。

  「不必,反正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只是吃個火鍋而已。」Ken再把局勢拉了
回來,「就這樣子了,我回來後會再打電話給妳。」  

  「嗯……」馨勻輕聲的應了聲,但是任誰都看得出來,學姊很失望,非常
的失望。

  完了,這樣不知道學姊會不會很恨她。

  Ken再跟馨勻說了幾句,回頭吆喝一聲,就叫心紅跟他走;心紅尷尬極了,
路過馨勻身邊時,還小聲的說了聲再見,而馨勻卻綻開美麗的微笑,要她好好玩。

  唉……學姊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耶!

  這麼好的一個人,Ken哥哥竟然忍心讓她失望,真是搞不懂他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