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四年……

  都得走那麼多的路嗎?

  癱在椅子上的心紅,兩手無力的趴在桌上,兩眼不神的盯向面前那個精神奕
奕的美男子。

  「我快累癱了……」心紅有氣無力的唸著,「為什麼非得走那麼長的路……」

  「這樣不錯呀,多運動有益身體健康喔!」Ken呵呵的笑著,接過老闆遞上
的西瓜汁,「請享用吧!」

  心紅一把接過西瓜汁,便大口大口的灌了入喉,又熱又累的她,此時的確正
缺冰涼的飲料解渴咧!!

  ……Ken哥哥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體貼的男人呢!

  「Ken哥哥,你一向都幫學姊拿主意的嗎?」心紅提出了疑問。

  畢竟她手上這杯西瓜汁,並不是她點的,而是Ken哥哥擅自點的。但是卻是
那麼清涼,那麼的符合她的需要。

  「不盡然,我不是那種非常大男人主義的人。」Ken又是淺淺的笑著,「我
只是在適當的時機,選擇最適合馨勻的東西而已。」

  「可是總是那麼的恰到好處?」心紅稍微有點力氣了,雙手撐上了桌面。

  嗯。Ken側著頭,歪歪的笑了;那是一種很自然而且很自信的笑容,自信著
他可以完全掌握什麼叫做『最適當』的時候。 

  「學姊真是幸福……」心紅不由得起了羨慕,「能夠這麼樣被你呵護,你當
初一定沒有追多久就追到學姊了喔!」

  「嗯?蠻久的呀!」Ken微睜大了眼,「而且是她來追我的,不是我去追她
的。」

  咦?!

  心紅的腦袋裡唰的一下空白。

  是……學姊去追Ken哥哥的?!而不是Ken哥哥去追學姊?!哇!心紅一張
嘴又張得超大超大的掛在半空中;她沒有想到,美麗多藝的且不乏追求的學姊,
竟然會主動去追求……Ken哥哥!!

  「把嘴巴闔起來吧,心紅!」Ken莞爾一下,「有那麼驚訝嗎?」

  「嗯嗯嗯!!」心紅拼命的點著頭,「誰會想到學姊那種水準的人還會倒追
男生呀!!」

  「倒追倒追,你們用的詞都奇怪,不管是男追女或女追男不是都一樣嗎?」
Ken這次的笑只勾動一邊嘴角,露出諷刺的意味兒,「只要是兩個人喜歡、在一
起就好了,幹嘛分什麼誰追誰的。」

  喔──!

  Ken哥哥說的也不無道理啦,只是現在大家還是覺得女生追男生是『倒追』,
男生追女生比較正常,雖說這正常與不正常都是人在定的……可是她真的還是很
驚訝,大概因為她還是屬於普通人吧!

  「幹嘛?敢情妳想向馨勻討教幾招,對付妳那個小彥瑋呀!?」Ken不懷好
意的湊了近,「嘿嘿,這我倒是可以幫忙!」

  「啊……Ken哥哥,你別亂說啦!!」被Ken一逗,本來就容易臉紅的心紅
漲得更紅了,「噓───!!」

  「這沒什麼呀,就拿馨勻來說,她跟我參加同一個社團,動不動就出現在我
面前,幫我做很多事,常找我聊天;等到有一天她突然不見了,我會開始找、開
始擔心時,她就成功了。」Ken搖搖快見底的果汁,「所以我們自然而然就在一
起了。」

  「哇,好厲害的自然而然!!」心紅還是很注意在聽,「這個自然而然多久
呀?」

  「快一學期。」咻,Ken把空罐子準確的扔進遠方的垃圾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