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甄放榜,心紅順利的通過筆試,而且高分錄取;她在單子上面尋找著佳欣
和彥瑋的名字,卻遍尋不著。

  彥瑋更奮發向上,和心紅相處的日子就越來越短;而第一才女佳欣呢?她竟
然沒有考!!

  「沒有考?!」心紅不免驚呼。

  佳欣剛被導師叫到辦公室問話回來,甫進門又聽見心紅的大呼小叫;她沒好
氣的坐下,剛剛導仔才唸了她半天,最後還是因為她不想聽,直接說了聲『謝謝
老師』就奪門而出的……

  怎麼回到教室裡還有另一個呀?!

  「是沒有去考嗎?」上次那位自認為受刺激的同學接話,「還是不敢去考?」

  咦?怎麼這番話聽起來有點兒刺耳?佳欣連看都沒看那同學一眼,只顧著喝
她的鮮乳。

  怎麼……怎麼又是那種氣氛呀?!

  「沒考上的人還有時間說話啊?」佳欣側了頭,抓了抓頸子邊的癢處,「還
不趕快唸書。」

  「何佳欣!!」女孩尖嘶一聲,站了起來。

  「有事嗎?」佳欣回應的,卻是平靜無波瀾的冷然。

  一樣,正眼都沒瞧一下。

  她完全不搭理的態度只是令她們更加光火,這次在心紅解危之前,佳欣倒是
主動站了起來,伸了個懶腰,還打了個呵欠。

  「啊───走吧,我們到外面去講。」佳欣拍拍心紅的肩膀,「這裡噪音太
多……」

  啊啊……心紅慌張的左顧右盼,看看同學、再看看出去的佳欣;這下好玩了,
她在這樣下去,說不定也會被全班排擠。

  嗚嗚嗚,高三女生班,為什麼就是這麼複雜咧?!

  這堂是自習課,不過看佳欣的樣子,她是不打算待在教室裡了。

  一路走到校園另一端的涼亭,佳欣才坐了下來,翹起兩隻腳放在石椅上,一
邊按著因風而亂去的黑髮。

  佳欣長得和Ken很像,一樣的三百六十度美女。

  「為什麼沒去考呢?」她不會再叫佳欣不要跟班上人衝,因為那是於事無補。
「妳打算用考的喔?」

  「嗯,我要考聯考。」佳欣像是深思著什麼似的,「推甄前一天我突然改變
主意,我不想唸台大國貿了。」

  「咦?!」這倒是令心紅驚訝,「不想唸國貿了?那還是可以卻參加筆試呀,
推甄筆試是統一的呀!」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佳欣笑了一下,「我不打沒有把握的戰。」

  還沒準備好?!這句話從誰口中說出來她都信,就連她自己還是汲汲營營的
在準備面試和聯考,就算到考試前一天她也不敢說已經準備好了。

  可是這句話要是從何佳欣口中說出來的話,她就不可能相信!!

  「佳欣,少來了,妳不可能沒有準備好的!」心紅趕忙坐到了佳欣身邊,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真的還沒準備好呀!那些是我沒有碰觸仔細的科目。」佳欣一臉正經,
讓心紅更迷糊,「因為我打算考第三類組,目標是醫學系。」

  ……!!

  第、第三類組?!

  第一類組她們如果要跨組,那根本是難上加難!!數學教的不一樣就算了,
歷史地理也白唸了,接下來佳欣還得準備物理、化學、生物……更何況這些科目
除了大一上過基礎外,就再也沒有上過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