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這個學姊做假的喔!免費用童工幫忙社裡的事,還忘記!」Ken俏
皮的敲了一下馨勻的小腦袋,「他一定是對新聞有興趣嘛!」

  「嗯嗯!!」彥瑋再度興奮的點著頭,「我希望可以唸新聞系,我的確
很有興趣!!」

  「那妳呢?」Ken轉過來看著心紅,一雙眼睛差點沒把心紅的魂勾了去。
「跟彥瑋一樣嗎?」

  不過,Ken的眼睛不是在勾她,他的眼似乎在說著什麼話……在暗示著
什麼……在……

  「嗯,我也很有興趣,不過我尚未確定自己性向。」心紅巧妙的回答著,
「今天聽學姊說了之後,倒是很想唸唸看呢!」

  心紅?!

  這會兒是彥瑋有點訝異的看著心紅了,她怎麼……從來沒……

  「哇,不愧是好朋友!!」馨勻天真的把手掌合了起來,「興趣果然都
相同呢!那學姊就期待明年迎新時看到你們倆個喔!」

  心紅微側了臉,看向彥瑋,她對他瞇著眼微笑,雖然她覺得她的笑容擠
得實在超級不自然的。

  只是她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演變成這樣;新聞系,她壓根兒都沒有研
究過,更不要說什麼喜歡、有興趣了!!

  「小勻,我們該走了。」Ken看了看錶,「電影會趕不上的。」

  「啊……對!」馨勻拿起手機,「你們都有辦手機吧,我們互留一下吧!」

  彥瑋趕緊拿出手機,把學姊的號碼輸入之後,再撥了一通給她,讓她得
到他手機號碼;心紅也如法炮製,Ken沒有動作,他只是馨勻的男朋友,該
不怎麼需要聯絡的。

  「就這樣子了,沒事聯絡唷!」馨勻背上背包,回眸一笑,「掰掰!」

  「學姊再見,小心一點喔!」彥瑋還忙著關心。

  心紅只是微笑著,輕聲道了聲再見。

  「放心好了。」Ken突然回頭,在眾人面前就勾過馨勻的後腦勺,吻上
了她的前額,「我會珍惜她的。」

  咦?

  珍惜她?他應該說是照顧她吧?為什麼會說是珍惜呢?心紅轉向一臉不
悅,目送著馨勻離去的彥瑋……哼,彥瑋明顯到在場的人都看的出來,他對
學姊有意思,而且暗戀她很久了,連Ken也一清二楚。

  所以,Ken最後一句是在警告加宣佈:她是我的。

  笨彥瑋。

  「好了,別再看了,再看她也是被人家摟著的。」心紅勾起書包,「回
家了。」

  「妳別胡說!!」彥瑋不悅的立刻回嘴。

  胡說?她哪裡有胡說?!他要不要問問冰店的老闆,搞不好人家也看得
出來。

  心紅逕自走在前頭,加快著腳步,但是彥瑋很快的還是跟了上來。

  「在想什麼?」心紅看向彥瑋,「在想學姊身邊有那麼棒的男朋友?」

喝!!彥瑋倏的抬起頭,臉也紅了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