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到下去之前都沒有說話,心紅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而男孩好像是
不知道該怎麼說話會比較好。

  「我昨天有點冒昧,真的很抱歉。」男孩又是謙恭有禮的樣子,「我只
是每天經過妳們班時,都會看到妳……」  

  看到她……還有下文嗎?心紅倏的捏緊了手中的鈔票。

  「坐在窗邊。」

  呼~心紅在心裡重重的嘆了一口氣,還好不是發現她在看他!!

  「看著我……」

  咦?!心紅睜大了眼,立刻轉向男孩。

  他注意到了!

  「那個我是、我是、」要不要解釋?要怎麼解釋!?

  心紅有點慌了,她覺得好羞、好想鑽地洞躲進去!!

  「我注意到妳看我時嚇了一跳說,妳看得好直接,一點都沒遮掩的就直
直看著我……」男孩著臉竟然紅了起來,「看得我臉都紅了……就很不好意
思,每次經過妳教室時都不敢抬頭……」

  啊?!不敢抬頭?難道他悶悶的,就是因為有人在看著他!?

  「齁,原來是這樣喔,害我以為你心情不好,還以為你發生了什麼事咧!!」
心紅恍然大悟的擊了一下掌心,「害得我也跟著擔心,每天的心情都跟著不
好起來,那……」

  「嗯?妳心情不好是因為……看我悶悶的……?」男孩也跟著一臉恍然
大悟,「所以……妳也……」

  嗯?

  兩個人面面相覷,開始回想這一個月發生的事情。

  心紅想到男孩自從發現她在看他後,就開始變得做作,因為有女孩子在
看他嘛!所以笑也笑得假假的,表情也不自然,走路更是盯著地板走,不敢
像以前一樣自然……

  男孩是想到看到一個女孩子大刺刺的盯著他,絲毫不避諱,後來自覺得
不好意思之後,反而看到女孩子精神一日不如一日,還會嘟嘴嘆氣,最近幾
日……她竟然沒再出現在窗邊了!!

  而……這一切竟然是因為……相互影響?!

  哈哈哈哈……爆笑聲倏的響起,還引起福利社裡的同學一陣側目。

  「你很有意思耶!」心紅用力一擊男孩的背部,「居然到最後是你在注
意我,還擔心我心情不好?」

  「呃……妳……妳也是呀!」男孩感受到背部那一擊掌力,「想不到妳
心情不好是因為我咧……」

  不知道為什麼,那一笑就化開了彼此間的尷尬,而且加上心紅打下去那
一掌,也徹底粉碎了她的淑女面具,讓男孩覺得她是一個直爽、大方的女孩
子,所以他也不再那麼拘束了。

  「說吧說吧,妳幹嘛偷窺我啊?!」男孩調皮的問著,「暗戀我齁……」

  「想得美喔!」心紅哼的一聲,「那是因為呀,有一天……」

  這緩緩道來,就道了一節下課,兩個人到鐘聲敲了才急忙拿了食物往教
室跑回去;當然他們絕對還有時間約好中午一起到涼亭吃飯,想再多聊一點。

  不過呢,當心紅把名喚巧克力麵包的東西塞到佳欣手裡時,可還是遭了
好幾個大白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