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503.jpg

疫情三年,終於回到書展辦簽書會了!!

 

這麼重要的場合,當然要慎重以待,所以自然跑去找我最愛的板橋艾莉娜美甲~Vivi!

PXL_20230203_063427930.jpg

VIVI可說是每場活動的全勤參與者,在這邊多年,我從未指定過樣式,如果是旅行,便是告訴Vivi我要去的地方,簽書會或座談會,便發給Vivi新書封面、或是當天要穿的衣服,全部交給她自由設計。
 

但這次食人鬼封面要素有點可怕啊,而且放在指甲上也不美觀,所以最後我把當天要穿的衣服傳給VIVI,讓她隨意設計;整體製作途中我這美術白痴還看不懂,為什麼只上中間那塊?而且明明好像很簡單一塊,那可不只一種顏色堆疊,她花了不少時間疊色,而且我這次指甲是梯形的喔!!不是方也不是圓,是梯形的嘿嘿!


  紅色洋裝↓↓↓

指甲分享全身照.jpg


最後的成品——是她把十顆璀璨的寶石鑲在我手上了!這才是真正的低調奢華,質感滿分啊!

 

48503.jpg

 

206454.jpg

 

那天書展先去新月拿東西,編輯們第一眼就看到指甲了,每個都說超級亮,她們還握著手指端詳,怎麼這麼簡單卻那麼好看?

LINE_ALBUM_食人鬼藍沙龍簽書會_230206_33.jpg


我想就跟大家不懂為什麼我們能信手拈來寫出一本小說一樣,我永遠也不懂--為什麼Vivi總能設計出這麼高雅好看的美甲~每個人真的都有一份最適合自己的職業!!


●艾莉娜美甲
ADD: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6號2樓(新埔捷運站)附近均有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TEL: 0936 896 767 (Vivi)
FB:https://www.facebook.com/nail01one/
官網:https://elenanail.simplybook.asia/v2/ 板橋


 

 

 

 

 

 

arrow
arrow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