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8054015937.jpg

艾莉娜是我的愛店,大家應該都知道,其實中間試過很多家,偶爾因為時間趕在附近隨便找一間,一般都是初始效果很好,但幾乎都撐不到一個月就開始翹起,接著就整片掉下來,最久也就一個月,最快我甚至有遇過兩週就發生這種狀況,問題是價格都還不是便宜的。


上次9月簽書會前去做了報喪版美甲,後來因為忙一直沒處理,結果一晃眼快要去日本了,這才發現指甲足足撐了將近兩個月,居然一點點縫隙都沒有!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了,但凡我在艾莉娜做的美甲,從來沒有在卸甲前有過縫隙的!



在艾莉娜,每一層材料都是Vivi親身試驗過,能在她手上撐過一個月得她才會使用,當然技術更是包含在裡頭。

        市場本來就很多元,材料技術的不同會有不同的價格,不同的客層,我個人是喜歡高品質的,除了材質與技術外,腦子裡的設計感才是無價的!
 

1668053919809.jpg


  這次Vivi替我設計了日式風格,出發前她一直說這是日本最近挺流行的,結果本趟去日本,果不其然--不管買東西或是點菜時,都會遇到可愛的日本妹子指著我的手說「綺麗~」,果然完全適合日本呢!好開心♥

1668054015844.jpg


●艾莉娜美甲
ADD: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6號2樓(新埔捷運站)
 
arrow
arrow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