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0781(001).jpg  

很久以為我常去中平路某丼飯吃,但數年前發現品質跟服務一起跟著驟降後就不再去吃了,後來他們也已經默默收起來。
再來新泰路開了燒肉丼,我沒去吃,是因為我本身比較偏愛生食,所以總想著下次下次,下次到某天經過時發現外面居然掛了「租」ORZ

我是有點驚訝,因為我記得它生意很好啊!這年頭生意真的很難做。

總之,好像上新莊就沒有那種多樣的豪華海鮮丼了,我之前都是跑西門町去吃豪華海景丼,不過一碗要690。
我可是鮭鮮人的常客,鮭鮮人我知道也有丼飯,但我想要的是那種很多種類的,我覺得配起來應該要不少錢,所以直接吃握壽司或客製化生魚片拼盤。


好,然後,居然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有間明明什麼都有的丼飯就在佳瑪附近開了三年!

P1320720(001).jpg

我的活動範圍還真的都沒去那兒,中和街之前能讓我有動力去的就是coco(結果那天走去居然不、見、了!),但後來淼淼開了之後我就很少去了,樓下就有了啊很便利,而且中和街91號真的還蠻遠的,想都沒想過那邊有丼飯。

 

這天跟爸媽幾乎是開店就去了,當散步走過去也還好,天氣超好,為了吃丼飯還沒吃早餐XDD


盛之丼採自助式,小菜、湯跟茶餐具都是自取,一進店就會有人帶位,看好菜單後到櫃檯結帳,然後開始拿小菜。
丼飯實在太多種了,有炸物系、有燒肉系、有烤的,也有生食,我覺得有選擇障礙的人最好在家裡先研究一下菜單再出門。
菜單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shengdonburi/menu/

 

P1320771(001).jpg


P1320774(001).jpg

 

P1320769(001).jpg

然後十一點半後,開始有人來外帶了,廚房頓時進入忙碌狀態,快十二點時,就是現場吃+外帶+外送的客人都同時出現了。尖峰時間真的會等比較久,這個就看心態,我的炸丼等很久,但是我又不想他們炸起來放,我寧可要吃現炸的,後來真的等得很值得!


自助檯有很多東西,小菜聽說有六種,每天兩種輪替,這天吃豆芽跟牛蒡絲,牛蒡絲大推,好好吃。

P1320741(001).jpg

 

這個牛蒡絲我吃了好幾小盤:

P1320742(001).jpg

我們最後選了王牌海鮮丼、老闆丼及骰牛丼。
這些都要現做,所以要等20分左右。

 

自助區還有醬油跟小配料,辣椒等等,供各人口味食用。
盛之丼偏清淡系,那天的三個丼都非常清淡,所以口味重的人可以自己再拿醬油去加。

  P1320737(001).jpg

由於3月底前店家有活動,只要設籍在新莊五股泰山,四人同行一人免費(限定丼飯),但我們家就三個人怎樣都湊不到,
但這天去吃後,朋友立刻揪滿四人,所以四天後我就二衝了。


很幸運的二衝這天就吃到三種不同的小菜:筍干、海帶芽跟豆干。不過我們12點多到時,海帶芽已經要見底了,所以來不及拍到大盤的。
不過後來換的豆干好好吃,我們四人一致喜歡,再加辣醬嘟嘟好。

331可能活動最後一天,人好多,舀湯都要排隊的;結帳時真的會看一下證件的戶籍地,科科,我們四個都是新莊人!

1320825(001).jpg

 

 

左上那個黑黑的就是海帶芽,對我來說有點偏鹹了ORZ。

1320826(001).jpg

 

無限量味噌湯,一大碗蔥放在旁邊隨你加,
完全符合盛之丼店家宗旨,牆上就寫了希望大家來這裡可以吃得豐富、滿足的離開。
但是還是請大家不要浪費喔!

      P1320757(001).jpg   

 

骰牛丼:美牛,七分熟左右,烤得還不錯,(熟度可調整),另附玫瑰鹽。我個人喜歡再生一點XD

  P1320759(001).jpg


 老闆丼:豪華海鮮丼,14種,海味大集合,這是我最喜歡吃的那種綜合版,有天使紅蝦或胭脂蝦,還有干貝等等等等~

P1320783(001).jpg

 

 


  魚肉好厚又鮮,我喜歡鮪魚~

P1320790(001).jpg


  碗大概是這樣,那天我們是三人分食,我覺得我一個人可能吃不完,四天後證實了.......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還是太多。

 

235(001).jpg

 


王牌海鮮丼:這得說是店長推薦,我不太吃炸物,第一是我不喜歡很乾的東西,第二是炸海鮮對我來說就有點浪費,東西被炸得乾乾的又吃不到那份軟嫩鮮甜?

 

不過那天我不吃,還有別人會吃所有沒關係,店長又蠻推的就試試看;這份最久,慢慢炸,拿到後真的覺得超值得的等待!


因為每樣都好新鮮,外頭酥脆,裡面還是維持海鮮的水嫩啊!不管是廣島牡蠣、還是蝦子都好新鮮,真的炸得恰到好處剛好,軟殼蟹最棒!

喔,還有我最愛的茄子~

P1320797-1(001).jpg

 

P1320795(001).jpg


然後,剛提到二衝,我們四個人去就是點老闆丼,一人免費的丼選炸蝦天婦羅。

其中一個朋友不太敢吃全生的,所以其中一個老闆丼就+10元全面炙燒。

1320831(001).jpg


1320830(001).jpg

 

+10元炙燒的老闆丼↓

 

1320838(001).jpg

 

 

盛之丼還有很多牌子可以玩,331去時人太多了,我們不好意思玩,幸好我之前有玩過一輪了XD

 

P1320731(001).jpg

 

P1320729(001).jpg


裝逼。

23名-1(001).jpg  

 

WuTa_2019-03-28_11-40-502(001).jpg

 

盛之丼有外送喔:honestbee 誠實蜜蜂、FOOD PANDA、Uber eat、有無快送外,店家自己也有外送,1500就可以外送!打去問最準!

雖然我還是覺得當場吃最好吃,但有的公司行號要辦活動或開會時還是可以參考外送,週四那天外送的人還不少,一碗一碗的~

桌上的小立牌是特別的預約訂製餐,只限外送外帶喔,不提供內用~這樣算前幾天預約最好吧!

P1320803(001).jpg

 

最後出賣一家菁爸菁媽玩舉牌XDD

  P1320818(001).jpg  

盛之丼用餐小影片~

  

 

盛之丼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engdonburi/


ADD:新莊區中和街91號 (很靠佳瑪)
TEL:29963883 (臉書不接受當天訂位,請打電話)
營業時間:上午11:00~-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9:00

--
食物喜好因人而異,口味本各有不同,請勿拿自己的喜好為正確,食記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