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47(001).jpg
我的專用美甲工作室--艾莉娜搬家囉!輾轉的搬回捷運新埔站,大家都知道時間歹歹,房租一漲小本生意就真的很難撐,

但俗話說塞翁之馬焉知非福,這一次搬回新埔站我卻覺得地點是目前為止最好的。


既然是專用的,當然是他們到哪裡,我就到哪兒囉!

這次地點是新埔捷運站四號出口一出來不到一分鐘的距離,雖然在二樓,但保證你看得到在哪裡的明顯!

WuTa_2019-02-14_10-04-08.jpg  

 

●怎麼去艾莉娜呢?→→跟著我走→→

  


而且新工作室空間不但更大,還更舒適,VIVI甚至每位子搭配了個人電視就怕你無聊。

 

P1300682(001).jpg

 

P1300683(001).jpg

    
  甚至還有小朋友的休息遊樂區,如果媽媽必須帶著孩子出門,就讓孩子在休息區玩吧!

 1552888594798.jpg

●來快速看一下新的艾莉娜吧!

  

 

 

這次是為了書展,VIVI設計了一款超受好評的圖案,每一個我都好喜歡,我最喜歡有線跟寶石的圖案,但更多人包括美甲師自己喜歡漸層如大海的圖案,果然各有所好,我只知道做好後不僅是在書展,好多人喜歡這圖案呢!
41747(001).jpg  


我喜歡艾莉娜,主要是因為他們的品質很優,也就是從打底開始都是紮實的,不是那種一兩週就剝落的品質,我二月中去,一直到沖繩回來,不斷不裂不剝落,我最久近兩個月連掀起都沒有!

拍攝日期:2019/3/18

175852.jpg  

 美甲價格百百款,我只能說萬句不離其宗--羊毛出在羊身上,一分錢一分貨,想要不傷指甲又穩固持久的美甲,好好比較其中貓膩才重要。
我知道有許多讀者天使也都跑去找艾莉娜了,相信你們瞭解我的明白啦!哈!

 

而且像我這種沒概念的人,只要交給VIVI,每次都能設計出超美又符合主題的美甲!專家啊!

 

這天離去前,恰好遇到VIVI的學生來上課,VIVI也有在授課喔,對美甲有興趣,而且有熱忱的人,歡迎去找VIVI詢問學習事宜。
學習美甲除了興趣,還有有熱忱跟堅定的心,藝術美甲之的不是塗塗指甲油這麼簡單而已的!

 

 P1300698(001).jpg  

 
※2019/9月更新,超方便的有線上預約了喔!省時間不必line來line去,而且價目時間全部都寫得一清二楚,既科技又貼近人性!
手刀預約---https://elenanail.simplybook.asia/v2/


清楚透明之2019/9月最新價目表:https://www.facebook.com/nail01one/photos/a.1528904294075585/2173631009602907/?type=3&theater
(可刷卡)

艾莉娜新表  

艾莉娜藝術美甲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il01one/
ADD: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6-1號2樓《 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往右走不到1分鐘》
TEL:0966920035
Line id:@iak2022k (http://line.me/ti/p/%40iak2022k)

 --
個人喜好與感覺不盡相同,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