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不推】在JTB購買電子票券的下場!JTB真的是個差到無語問蒼天的旅行社!


天橋立有兩日券,也就是纜車、巴士與伊根町所有觀光相關的票,去過的人應該有在天橋立的案內所買過,我也有買,只是提早預訂,在JTB官網購買電子票券!
https://opt.jtb.co.jp/kokunai_opt/m/pE1000543/

這個票券呢很明確的表示,一定要用手機,因為他們必須蓋電子印章!

1542353305974(001).jpg  

結果這是悲劇的開始。

我從大阪搭乘高速巴士直抵天橋立,抵達的時間與前往伊根町的公車時間太近,既然有這麼先進方便的東西,我便先選在網路上買。
.

結果先進個屁!這裡根本沒人知道這是什麼鬼!
.

因為高速巴士提早到,因此我不但有時間先把行李丟去民宿,我還能夠回案內所問那個電子票券,案內所居然全體發愣,我叫出JTB網頁跟email他們才了解:哦~你那是兩日券!
.

於此我覺得大不妙,問案內所說我等等搭公車,司機有電子印章蓋嗎?案內所說可以!既然有這個,司機「應該」知道怎麼做——屁!!
.

司機根本沒看過,到伊根町的日出站時,我在公車上請司機蓋章,司機說不行,要我付400元車資,我都買了兩日券為什麼還要再付錢?
天橋立案內所說可以,但我現在在伊根町、在公車上,人家說不可以我能怎麼辦?

Screenshot_20181101-125725.jpg  

後來遊覽船裡的人還上來協助,結果當我的面胡說八道,說「這個東西可能什麼都可以,就是巴士不行!」最後為了不耽誤全車的時間,我認賠殺出,400塊小事,全車+司機還在那邊笑,奇檬子實在非常差!

到底哪隻眼睛看到不含巴士?↓

.1542353251546(001).jpg  

我已經有預感這兩日券不好好處理,我會變成一路重複付錢到底的白痴。

 

緊接著伊根町遊船,一模一樣的狀況,遊覽船全體叫我買票,這時老娘決定耗到底了!我卡早就刷了錢都付了,這些人想叫我每樣重買??反正我提早到,有的是時間耗,我開網頁請對方主管一個字一個字看,他終於想起來:哦~好像他們有一個東西叫JTB的電子印章……叫職員拿時,他們眼底的困惑喔......
.

電子印章拿來了,接下來畫面超好笑,全體在研究章要怎麼放才可以蓋……一個正方形塑膠塊,前後左右每個方向都轉了一圈,他們根本不會蓋……很像有人拿塊樂高在我手機上轉呀轉。
.

於是我開JTB網頁的蓋章教學,請他們照著做,還是不能用,幸好他們變通讓我先上船,他們利用坐船時間跟JTB聯繫,我下船後再回到這裡。

回來後,他們拿一張紙讓我寫下訂位名字,序號,原來JTB給他們一組最近7個跟我一樣悲哀的可憐人序號,那7個票券序號開頭都是「E」,然後我的是「B」,船這邊跟JTB那邊溝通,對方居然說沒關係——只要序號加起來是9個字就好了……→_→

最後,我拿到一張「紙本」的兩日電子票卷。

IMAG3463~2.jpg  

說好的先進呢?說好的一定要用手機呢?說好的電子蓋章呢?說好的無紙化呢?

你們自己在推行的東西啊啊啊啊!!從天橋立都伊根町沒有一個單位知道!

語言是不通的,他講他的日文,我講我的英文,我講到都爆氣了,就差沒拍桌子,他們應該還是沒一個字聽得懂。而且我後來還指著網頁問說,「巴士ok?ok?你剛為什麼說no!」媽的剛剛在公車上還虎爛我,說就是巴士不行!(同一人)


幸好遊覽船那邊解決,要不然我從頭到尾全部都在付雙倍的錢!


然後拜託不要檢討受害者,什麼那邊不知道這種東西很正常?這個是他們自己在推行、而且合作的電子旅遊券!如果不想要就不要推,不能推了也發售卻稱不知道還要人家付雙倍錢。
難道有一天你拿市政府發行的悠遊卡要搭捷運,捷運說沒見過悠遊卡不能用,也是你自己的問題?你應該要先思考捷運那邊的智商啊?

 

已客訴,JTB採取置之不理,已讀不回。

所以JTB這個網站大不推,電子票券在那邊的單位理解那是什麼東西前,千萬不要中招。

 

所以JTB這個網站大不推,千萬不要中招。


--
完全個人經歷,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