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極品神奇衣物縮小收納袋實測

  

之前買了美極品的神奇衣物縮小收納袋,剛好這次偏冷時去日本,就來用秋冬衣做實驗。

主要是因為我自己在購買時都沒有看到真的全厚衣服的影片、也沒有行李箱內空間的狀態,所以趁著這次收行李時錄個影,純分享供參考

 

我是個非常怕冷的人,如果出國時遇上冬天,收納袋能壓縮空間就是最好的了!不過我這次還是依然沒有真的使用到厚毛衣,最多就是秋天的略厚針織而已。


由於平時收納行李箱時,衣物使用捲衣法已經算是省空間,我自己覺得應該要用行李箱空間,來實測究竟省多少比較實際,而不是把衣服疊高高的跟收納後比,因為在行李箱裡,我們根本不會把衣服疊這麼高。

 

第一面挑戰網袋內先放發熱衣等薄衣共三件、網袋外面放長袖襯衫一件,略厚針織一件,這面只敢先放五件。

因為第二面我全要放偏厚的,一共放三件。

光是這樣,拉側邊時就不易一次拉起,必須一直把衣服集中往下推,一邊拉一邊壓,如此拉鍊才能集中,也才能拉起


最後的比較圖是這樣。

 

收前後  


感想呢,事實上還是有省到空間,只是沒有到那~麼~多,也或許第一面可以再塞一件,但我沒勇氣塞,很怕拉壞!

影片裡拉側邊時我用4x倍速快轉,所以實際上花的時間更多一點點。

類似左上那件粗針織我就完全不敢塞,整體來說還是有省到啦,但不如想像的多,我想夏衣的效益會高更多。

全毛衣的話......哈哈,有機會再試吧!


 

--
純個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