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已截止,名單公佈如下:

0512報名表1修.jpg 200趴最.jpg 0512報名表4修.jpg 0512報名表3修.jpg 0512報名表2修.jpg  

 

後續活動方式會再陸續公告,大家先不要急,未來臨時有事只要記得跟小幫手說就可以了。(lineanovels@gmail.com)
.

 

lag沒報名的,或本來不行後來可以的,到時也是可以來參加,只是因為座位有限,我們自然一定以有報名的人優先入場喔!

小幫手們我也會另行通知,時候還早,有消息都會貼的~

 

 

=======================================

笭菁‧200趴!

身為一個創作者,書孩子們能夠出版品到達200本,實在很不容易啊!

(此兩百本不含任何重新出版或重覆之作品,全部都是新作)

一路走來的歷程可歌可泣(並沒有!,辛苦的耕耘文字,終於有這一天了。

能夠出版到達兩百本,最要感謝的是支持我的讀者們,因為要「寫」200本很容易,但要「出版」就難了。

因為要有人買、作者們才有機會繼續寫下去,商業行為中,不諱言沒有獲利,出版社就不會繼續經營這位作者。

尤以這些年書市寒冬,都快冰河了吧?大家還願意以購書支持我,讓我可以繼續寫,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所以啦~辦個小慶祝會是一定要的啊!

以前辦過一大堆活動了,上一次是一百五十趴,北中南各一,但說真的預先報名都是假,到場人數才是真,而放鳥的情況其實蠻嚴重的。

辦活動都是需要人力物力成本的,許多人都會覺得差我一個沒差,但其實不管是訂場地或是紀念物,都是用報名人數去計算的,常常因為放鳥而導致許多成本的浪費。

上次還多虧有頤蓁協辦呢!

 

因此這次200趴就只辦一場,在台北東區,距捷運約10分鐘,地圖很好找,板南線與北車也是同一條,交通方便。


原本是打算採預先收費,但人力真的有限,我今年又超忙,無法再負責過多程序。

最後還是決定不預先收費,如同過往採現場收費制。



但相對地,為了降低成本風險,200趴的紀念物將不會只限於當天到場者有
依然非常限量(就用報名人數去做),少量製作費用都很貴的ORZ,還請大家體諒,剩下的會以網路販售的方式處理(原價)



當然到場的人,擁有優先購買權(限制購買數),如現場售罄即不會再進行另外販售。

報名截止日--5月底 ,或人數達120人


【時間】
日期:2018.08.04,週六
時間:13~16點。
費用:100/人
入場信物:第200本著作《誰殺了女鬼》

 


【簽名規則】
每人限簽三樣東西,不管書或物品,加起來共三樣(其中一樣必須包含第200書)
如書展已經有簽過《誰殺了女鬼》者,可另再多備一樣。




相關活動設計與紀念物將不會預先公佈,希望大家不是為了紀念物來的。
限制簽名物品,也是希望這次能有時間跟大家多聊聊啊!

這次試著想起這些年辦過哪些活動,你們參加過幾次呢?200趴是否也不會缺席呢?
真期待看見大家!

順便徵小幫手,自願小幫手者請在表單裡順便勾選。
主持人需兩位,有經驗者為佳。


200趴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oDUOXhyqc9Xi0er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