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813(001).jpg 

雖然都在新蘆線上,但徐匯中學其實於我來說有段距離,不過之前有個阿姨開店在附近,所以那陣子還蠻常跑徐匯的,印象中吃的東西密集在某塊區域,但還真的沒注意到連二號出口那邊的永安北路也有餐廳?

這是從編輯圈那邊得知的,在二號出口一走出來左轉的永安北路巷內,有一間隱藏平民美食:黑邦廚房。

 

1521035079880.jpg   

 

 

 

找了一天放空日,晚餐就決定是它了!二號出口一出來的巷子真的完~全~難以想像這邊有餐廳。

結果沒走多遠,果然看見一個圓形的招牌上有隻喵:黑邦廚房!

這邊的路很有特色,當地的人都知道,雖然地址是25巷,但是正門實在有點遠,反而是看見這個牌子後,在27巷直接左轉可以一秒看見黑邦廚房!

 02.jpg

真的是一左轉第二間啊!

這裡非常平和,跟黑幫完全沒有關係,只有迷人的黑喵做代表!

一切都因為老闆娘是貓奴,她領養的貓一隻叫黑鼻(HAPPY),另一隻為邦尼(BUNNY),加起來剛好叫黑邦囉~

IMAG4135(001).jpg


門口與附近景致大相逕庭,許多黑喵在跳舞,可愛且溫馨。

33(001).jpg 


一進門就是簡單的醬料區,還有許多來用餐者的照片,要水、醬料跟衛生紙都來這邊取用,洗手間就在這櫃子的對面。

貓咪們照片也在這兒,畢竟餐廳不宜養貓,所以無緣在黑邦裡瞧見黑邦囉!

IMAG4141(001).jpg


餐廳風格相當雅致,我那時是聖誕節後去的,所以裝飾仍舊非常耶誕風情。

IMAG4144(001).jpg

桌上就有餐具menu,那天我們三個人,全部點不一樣的餐

黑邦的餐點有輕食也有麵甚至也有下午茶,應有盡有,而餐點單點後,可加價升級為套餐。

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HAPPYBUNNYKITCHEN/menu/

IMAG4149(001).jpg

我們那天就加價148元升級為B套餐,可得麵包一份、沙拉或湯品、飲料與甜點。

不喜歡的人也可單點喔,另外他們還有非常受歡迎的商業午餐,也非常划算!

P1150803(001).jpg

所以第一道,三個人就都是沙拉了!

煙燻鮭魚沙拉,佐紫蘇醬

P1150784(001).jpg

 

田園沙拉:就是通通蔬菜~佐的是紫蘇醬,酸溜酸溜~爽口

P1150791(001).jpg

 

煙燻雞肉沙拉,有香香的雞肉,佐的是凱薩醬喔!

P1150795(001).jpg 

再下來就是主菜了,這道是--沙朗牛排鬱金香燉飯!

(內含薑黃粉,孕婦不宜食用喔!)

未命名-1.jpg

看看那色澤飽滿的沙朗肉片,差不多七分熟煎出油香與肉香,鋪滿在薑黃飯上,最後大器的灑上生蒜片,這道單點才260?

我真心覺得CP高啊!

P1150813(001).jpg

雖是正統義大利米,但飯的口感因應台灣口味,不會偏硬,如此貼心,更適合大部份的台灣人喔!

如果喜歡再軟一點,點餐時記得先跟服務人員說,會特別再煮軟些的!

P1150824(001).jpg


肉真的很好吃,這一下下就吃光了啦!

P1150815(001).jpg   

肉是我的哈哈,朋友點的是鮮味蛤蜊義大利麵!

非常簡單,只要蛤蜊新鮮什麼就都沒問題!又大顆又鮮美,青醬也不會過油膩,每一口都能吃到鮮美的滋味。

P1150828(001).jpg 

 

麵體也不會煮得太爛,亦是迎合台灣習慣的軟硬度喔!

 

P1150831(001).jpg

最後是我另一個朋友點,這一看就知道海鮮派: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如果點紅醬,一定是搭海鮮,總覺得最MATCH。

裡面有淡菜、鮮蝦、蛤蜊、烏賊、時蔬~蝦子可不小隻!

P1150832(001).jpg

 

 

我自己吃紅醬還會再加Tabasco,這個見人見智~海鮮也很新鮮,這盤料好澎湃喔!!

 

P1150838(001).jpg

 

另外加點了鮮嫩燒烤雞翅!這個好吃!

 

P1150817(001).jpg

明明麵很大盤,但涮嘴的雞翅就是讓我們三兩下就掃光了!

P1150821(001).jpg

正當酒足飯飽(?)之際,老闆聽說我們是編輯介紹來的,立刻端上一盤聖誕節的限定沙拉!

紫蘇醬真的是亮點,敢吃的人我很推,老闆調味調得剛剛好,不會過酸味道也不至於太嗆,這道其實是很簡單的水牛起司蕃茄沙拉,但是把水牛起司擬人化後,整個感覺變得好可愛喔!

這道菜現在不確定有沒有,那是聖誕餐的!但小朋友應該很愛!

P1150848(001).jpg

 

沙拉吃完是真的撐了,甜點我選了提拉米蘇蛋糕,起司奶香味也挺足的,配咖啡嘟嘟好。

 

P1150840(001).jpg

另一份是黑邦有名的盆栽奶酪,其實他們最夯的是多肉植物奶酪,但是那個要預訂啦!

像我們這種臨時起意跑去的就沒有了><

朋友說奶酪也很綿很奶喔!而且光這顏值吃起來就很愉悅啊!

P1150846(001).jpg   

我們那天聊到很晚才走,黑邦廚房並不會趕人,他們希望給予舒適的用餐環境,吃飯就是要悠哉啊!

那天晚餐期間幾乎是全滿,有全家人、有情侶也有像我們朋友相聚的,吃頓簡單卻美味的晚餐,其實相當愜意。

那天最令我訝異的,應該就是我真沒想到二號出口旁的巷子裡,真有這麼一家平價又好吃的義式餐廳呢!

 

 

黑邦廚房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PPYBUNNYKITCHEN/

ADD:新北市三重區永安北路2段25巷10號 ( 27巷進入,公共運輸
新蘆線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
TEL:(02)2855-9591 (臉書不接受當天訂位,請打電話)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00 - 21:00 週一店休

--
食物喜好因人而異,口味本各有不同,請勿拿自己的喜好為正確,食記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