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7890807827.jpg

  六月下旬的馬來西亞書展行前,我又跑去艾莉娜美甲體驗啦!一來是土耳其行的美甲也差不多一個月了,指甲都長長了,二來想要換氣質法式的風格(符合書展嘛),於是再一次全交給美甲師啦!


 

要怎麼去艾莉娜呢?捷運新埔站一出來就到囉!


 

 

    抵達後當然是先卸甲,然後跟美甲師討論一下款式,我基本上都是沒太強大概念的人,也不是會要照個某些樣式的類型,前兩次讓美甲師自由設計不都是令人驚豔嗎?所以這一次我跟美甲師溝通的重點只有→法式。


    剩下怎麼設計~就全部交給美甲師啦!

  P1060341(002).jpg

  法式精髓在微笑線,所以美甲師相當仔細的畫,接著她神秘的一笑,告訴我要幫我在指甲上做的新花樣兒---雕花!


  只見她拿隻筆沾取某特殊溶液,再以濕潤的筆尖沾取一盒白色粉狀物、真的是粉喔,但粉一碰到筆尖就立刻變固體狀了!!


  美甲師迅速把筆尖的小白粒放到指甲上,那時有點像QQ黏土感,要趁它完全變硬前,即刻以那小小的筆尖進行雕花!

P1060351(001).jpg

  速度要很快,舉凡花瓣的形狀,立體度,整朵花的角度與開闔,都要在數秒間完成!

  就見美甲師一瓣一瓣的雕琢,行雲流水毫無阻礙,一轉眼嬌豔欲滴的玫瑰便在我的指尖綻放了!

  P1060356(002).jpg

 

  P1060359(002).jpg

 

    完工!來個十隻成品照!

1497890807827.jpg



  回家後實在很愛雕花,所以自個兒拍了幾張花朵特寫!

 

    P1060401(001).jpg

 

      兩指均有玫瑰怒放,超漂釀的啊!!

 

P1060403(001).jpg

 

  以法式為底,佐以玫瑰雕花,感覺連翻書都整個有氣質了XDDDD

 

P1060409(001).jpg      

 

  這是我第一次做雕花,整個很新奇也很喜歡,每次來艾莉娜美甲都有驚喜,她們的風格完全是我的菜!上次土耳其的民族風搶眼,這一次的氣質法式亦很高雅,完全可以放心交給美甲師設計的好店啊!


※好多人問價格,我附一下艾莉娜粉專的價目表~一切還是以艾莉娜美甲為主喔。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nail01one/photos/rpp.1526240804341934/1746059022360110/?type=3&theater
  
  P1060363  

 

艾莉娜藝術美甲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il01one/
ADD: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6-1號2樓《 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往右走不到1分鐘》
TEL:0966920035
Line id:@iak2022k (http://line.me/ti/p/%40iak2022k)

 

--
個人喜好與感覺不盡相同,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