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剛剛就怪怪的,直盯著我不放咧!」小貝嘖嘖搖頭,「我有男朋友了,你太晚了先生!」

 

「我們今天就這幾個人嗎?」阿瑋歪著頭,繼續在那邊一二三四,「連我六個?」

 

「啊不然咧?我們七蛟龍啊你忘了。」陳淑倫指指林雲芸,「你不能少算林雲芸啊!龍不必用腳走的!」

 

林雲芸又想笑,打了陳淑倫一下,他們好煩!

 

「是喔……那可能我看錯了吧!」阿瑋皺著眉,又往小貝背後那張床看,「我剛剛就覺得好像……那邊還有一個人。」

 

他說得沒什麼心機,但卻讓一整間病房的人沉默下來,小貝不安的皺起眉,直覺得回過頭去,看見的是窗邊的病床被陽光斜照成金黃,病房也就這麼大,這張病床旁邊一人寬的距離就是牆了啊。

 

「喂!」陳淑倫全身忍不住發寒,「你在鬧什麼啊!」

 

「我沒鬧啊,我還在想是誰來看林雲芸了……還是林媽媽?」阿瑋漫不經心的說著,連躺在床上的林雲芸都在數數兒。

 

「嗨!眼花了吧!」劉慧喬趕緊想個理由,「你剛跌倒是有摔到頭喔?」

 

「摔妳頭啦!」阿瑋捧起豆花碗,滿足的吞入一大口,「欸~不錯耶!」

 

「好啦!不錯不錯!」周士興也緩和氣氛,「今天人這麼多,你應該是隨便一瞥看亂了。」

 

「應該吧!」阿瑋聳了聳肩,「只是她穿紅色小可愛超辣的!」

 

紅……色小可愛。

 

劉慧喬默默的環顧整間病房,靠,別說他們沒人穿小可愛了,根本沒有一個人穿紅色的啊!

 

「夠了……」林雲芸難受的說著,拜託不要鬧,住在這裡的是她啊!

 

阿瑋也希望是自己看錯了,但是剛剛一進門時,不是衣服吸引到他,而是因為那個妹的小可愛超低胸,胸部很大。

 

實在是清楚的讓他很難相信是錯覺。

 

可是,劉慧喬根本太平公主,小貝跟陳淑倫胸部是很大,但是她們都沒穿這麼低,鄭雅妃就在外面接他,他看到的該不會……呃?停!阿瑋突然自己甩頭,他本來就不是運氣很好的人,是否不要亂想比較好咧?

 

氣氛沉悶了一會兒,直到劉慧喬刻意聊起自己最近在公司的事,大家才重新打開話匣子,忘記阿瑋剛剛說的胡話;結果最後又聊得太開心,惹得連護理師都過來請他們放低音量。

 

大家探訪約莫一小時後,林雲芸的媽媽回來了,向大家道謝,也給了她休息吃飯的時間;同學們這才向林雲芸道別,約好有空就會過來陪她,並且說好康復後要再去登山。

 

「登山咧,等我先能走路再說吧。」林雲芸淺笑著,「你們回去小心,不送囉!」

 

「有本事妳下來送啊!」陳淑倫咯咯笑著。

 

林雲芸只能笑,什麼也做不了。

 

一群人嘻嘻哈哈的離開病房,才一踏出來,就看見斜對面的病房外站著幾個應該是家屬的人,瞪著他們臉色不太好。

 

周士興一發現立刻尷尬道歉,根本不必問發生什麼事,道歉就對了。

 

「噓,小貝妳最好不要再講話!」鄭雅妃趕緊低聲說著,「大家都在瞪我們。」

 

「奇怪咧!」小貝噘起嘴,「我天生嗓門就這麼大怪我喔!」

 

陳淑倫推了她一下,「妳可以控制一下啊!」

 

「厚──」這句厚還有迴音,「我就覺得我已經輕聲細語了嘛!」

 

不甘加不爽,小貝這句抱怨孩夾帶怒氣,所以音量更大了!

 

「喂,同學!」果然,忍耐到臨界值的隔壁家屬衝出來,「你們吵了兩個小時,這裡是醫院,不是KTV好嗎?」

 

「我阿嬤好不容易才入睡又被你們吵起來!」對門的男孩也衝出來了。

 

小貝激不得,越多人罵,她越想嗆,最後還是鄭雅妃跟陳淑倫火速摀住她的嘴,拖離現場,剩下的人留下來賠不是。

 

「抱歉啦,我們真的一時忘我,有很注意了還是打攪到大家休息。」周士興非常愧疚,「下次一定會注意,真的對不起!」

 

一邊道歉,一邊往前逃離現場,劉慧喬也拼命說著對不起,從某間病房出來的護理師臉色超難看,直接說下次再這樣,她們真的會趕人。

 

其實不只小貝大聲,這麼多人的音量集合起來都一樣,同學聚在一起就容易失控,明知道不該放肆,結果還是會不知不覺得越聊越HIGH……是他們理虧,不該有藉口。

 

小貝個性就嗆,完全容不得別人說她什麼,就算知道自己錯也只會惱羞,大家一般都是會用婉轉的方式跟她溝通,鮮少這麼指著鼻子罵,她自然難以接受。

 

「小貝在公司不會被電嗎?」劉慧喬突然想到個性問題。

 

「是她主管被她電吧?」周士興很認真的回著。

 

「哎呀,她這個性不改以後遲早會吃虧!」劉慧喬嘆口氣,「今天的事,橫豎就是我們不對!」

 

「那要她聽得進去啊!」周士興兩手一攤,「先不論有無吵到別人,我記得醫院裡高聲喧嘩好像也是一種禁忌。」

 

「禁忌?」阿瑋好奇的問了。「我來醫院才是禁忌吧?」

 

嗄?周士興跟劉慧喬不約而同的回頭瞅著他,「你怎樣?」

 

「啊運勢低的人不是最好不要到醫院探病?」阿瑋超有自知之明,「都說會賽上加賽。」

 

「這是要解釋你為什麼跌倒嗎?」劉慧喬好氣又好笑。

 

「我說真的啦!周士興,你有沒有聽過!」阿瑋拍著周士興要個支持。

 

「有有有!運勢低的人容易被跟,或是會更倒楣的樣子!」周士興無奈的看著阿瑋,「所以你已經跌倒,算倒楣過了嗎?」

 

「厚……」阿瑋倒是比較在意那個低胸正妹……到底是他看錯,還是真的曾經在……

 

醫院裡有一些那、個倒是不意外,醫院嘛,他偶爾很背的時候,什麼都看得見好嗎?

 

不說是沒必要,而且假裝看不見大家相安無事就好。

 

只是那個胸部超大的很難忽視,再者……她待在那個房間,是之前的病患嗎?阿瑋想著不由得回頭看向林雲芸的房間,林雲芸住在那邊應該沒事吧?

 

三個人走向走廊口,小貝一臉不爽的在那兒等他們,陳淑倫低聲說著林雲芸不是提到有VIP室,要不要去看看?

 

鄭雅妃跟陳淑倫一人勾起她一隻手,輕聲的假裝散步的要往VIP室去。

 

鄭雅妃潛意識的看向走廊末端的病房,她心還繫著那個想找朋友的阿北;阿瑋則是略為停凝,一抹紅剛剛又閃過他眼尾,他立刻回身,似乎又看見紅色小可下的F罩杯,彎進了他們剛走出的長廊。

 

※新書資訊: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31957655
--
本連載文僅為初稿,交稿後將由編輯處理校對事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