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7,艾莉娜美甲從新埔站搬到江子翠站囉,離捷運站更近更好找、空間更大更舒適※

 艾.jpg

  今年五月下旬,土耳其團終於成行,出發前一定要把自己弄得美美的,這也是犒賞自己的方式之一!由於上次在艾莉娜美甲的風格我非常喜歡,在粉專上也大獲好評啊,幾乎成為心頭所愛了!
去年的美甲: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31770233


  因緣際會的得以二訪體驗,艾莉娜共有兩位美甲師,這次我給另一位老師做,不過呢--兩個都很厲害喔!一般都會詢問風格,我這人概念很少,只會有個主要的想法,像今天我就說:我要去土耳其玩了,有點民族風,其他交給美甲師全權設計!


  上一次那美麗的圖案,也是由美甲師自己設計的呢!創意十足!上次的圖↓

1479469990482.jpg

  艾莉娜美甲位在新埔站一號出口旁大概三分鐘距離吧,上野髮妝的樓上,二樓!

 

我這樣走: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走出站,立馬左轉→往前直行一下下,就會看到右手邊有條巷子,巷口是頗大間的小七→彎進去巷子後,第一條巷子左轉,左轉後往下走(每次都沒幾步喔!)就可以看見一間上野髮妝沙龍,艾莉娜美甲便藏在二樓喔!


  只消推門而入,表明美甲,直上二樓就行了!  


P1010414(001).jpg

 

  工作室小而美而齊全。

P1010380(001).jpg

 

  門口不定時會有不同的特優活動款。

 

P1010382(001).jpg

 

  除了儲值優惠外,這次我覺得有個很棒的--美甲入門基礎課程,很簡單的入門課而已,如果你只是想要買台光療機,平常上班擦個單色或是小變化,我覺得這個課程設計非常非常實用,上完課瞭解怎麼操作與細節注意事項,老師親自指導教學,不需要想學個基本得上幾十堂課,或付出大筆金錢,找自己所需的上課就好!非常讚!

 

P1010383(001).jpg

 

 

P1010384(001).jpg

 

   美甲師先讓我挑色,土耳其嘛~當然要挑藍色為基底囉!

P1010386(001).jpg

 

  接著便是固定的工作,修整長度、修型......把手弄得漂漂亮亮再來上色。

 

P1010393(001).jpg

 

 

P1010396(001).jpg

  長度均一、指緣皮也修了,接下來是準備上色時間囉!一層層打底,非常細心。

  接下來就是美甲師腦力激盪時刻,我全部交給美甲師設計啦~

P1010397(001).jpg

  中場休息part1,底色先弄好~等等再來貼鑽!


  我一直對大鑽跟寶石在意,我怕它們會勾,不過美甲師說她們都會包得妥妥當當,保證讓寶石們在凝膠中,不會勾到任何東西,我才放心貼

P1010400(001).jpg

 

  底定後的修整,話說一搞定美甲師立刻叫我攏頭髮,看有沒有哪裡會勾,頭髮最準了--果然沒有!

P1010403(001).jpg

 

   登登登登,美甲成果--好美啊!我邊看她設計時就覺得好漂亮!

P1010406(001).jpg

 

  左手特寫,小指的鑽飾閃閃發光呢!圖騰們也民族風十足

 

P1010408(001).jpg

 

   右手的土耳其石更是華麗。

P1010412(001).jpg 


   在土耳其時只要有機會,當地人都會問:這指甲好漂亮~這邊做的嗎XDDDD當然不是啊!要很大聲的說台灣做的!

(圖為哥雷梅戶外博物館及其門票)

 

P1040032(001).jpg

 

  很奇妙的是,每一位土耳其人在意的都是這個紫色圖騰,這隻指甲可不是一整張貼紙喔,是美甲師用好多份貼紙一條條組出來的美圖,但是對土耳其人而言似乎是個特別、且與他們文化有關的圖案,我有問,但遺憾聽不懂orz


   就連洗土耳其浴時,師父都一直問呢!

 

P1050968(001).jpg

 

  捧著土耳其彩繪碗也很合啊!

P1050958(001).jpg

 

   根本百搭!

 

P105095701(001).jpg 

 

P105096002(001).jpg

 

 

P1050962(001).jpg   

  這次是二訪艾莉娜美甲了,成品再度令我驚豔啊!真的完全我的菜而且創意十足,都可以完全交給老師們設計,六月的馬來西亞簽書會之行,我還是想交給艾莉娜美甲,幫我用個童話高雅的睡美人風?(喂!

   P.S6/27號即將搬到: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366號5樓喔 江子翠站5號出口!

 

艾莉娜藝術美甲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il01one/
ADD: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66號5樓 (江子翠捷運5號出口旁)
TEL:0966920035
Line id:@iak2022k (http://line.me/ti/p/%40iak2022k)

--
個人喜好與感覺不盡相同,分享僅供參考。

創作者介紹

LINEA~笭菁官方部落格【靜海的精靈】

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海藍喵
  • 好美,是我的菜

    可惜現在都自己玩指甲油了😂

    光療對我的荷包太傷XD(因為我有強迫症,只要長長就想換)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