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80379(001).jpg

  密集趕稿後,絕對又是肩頸僵硬的時刻,想好好放鬆一下,所以我一直固定都有跑按摩、調理或是SPA,不然工作這麼辛苦幹嘛膩~


  今天安排一個工作段落後,來到黎貝詩spa會館‧市府店體驗,體驗課程想當然爾就是放鬆SPA!


  黎貝詩spa會館位在市府捷運站二後出口走出後,大概走個兩三分鐘就到了,在一棟大樓裡,進入大樓後直接劉梯上二樓,就可以看見綠油油招牌。

 

P1680364(001).jpg

 

  進入店裡後正忙碌著,有客人剛做完課程,美容師們正在跟客人閒話家常。

 

P1680366(001).jpg

 

 

P1680368(001).jpg

 

  第一次來,所以照慣例會先填寫基本資料,並喝杯熱茶稍事休息。

P1680372(001).jpg

 

  店內使用的產品陳列。

 

 P1680375(001).jpg

 

  美容師們的證照。

 

 

P1680376(001).jpg


  外面看起來似乎不大,但其實裡面藏著特別空間,平時長廊中有一道隔板門隔起,隔絕了後頭RELAX的客人們,避免受到打攪。

  我填寫完後就進入後場參觀囉。

P1680374(001).jpg

 

  黎貝詩spa會館有岩盤浴,而且是個人獨立一間,非大眾式,底下鋪有正港紅外線的石子喔!

P1680379(001).jpg

 

  另外這兒也有烤箱,凡會員都可以進來這兒烘一下!像我手腳冰冷的類型,沒事可以坐進去溫暖溫暖!

 

P1680381(001).jpg

 

P1680383(001).jpg

 

  最後面則是淋浴區與洗手間,都很乾淨寬敞,梳妝台的設備簡單但齊全。

 

P1680384(001).jpg

 

  沖澡區是淋浴,高處可以放衣物籃不會被淋到,舒妝台上有髮妝水等用品,抽屜裡也有各式吹風機,一應俱全。

P1680403洗拼(001).jpg

 

  最巧妙的是這兒到處都有服務鈴,因為內部較深,這樣有問題時就方便聯繫在前台的服務人員們。

P1680391(001).jpg

 

  房間有兩人房也有單人房,絕大部份都是單人房。

 

P1680395(001).jpg

 

  登愣,這間便是我的房間啦!簡單乾淨整齊。

P1680396(001).jpg  .


  衣櫃可上鎖,所以東西放了之後抱著小籃子去沖澡也很放心,洗好後進房再按服務鈴,美容師就會知道妳ok 囉。

 

房拼(001).jpg 


  我做的是放鬆課程,以含有薰衣草、薄荷等複方精油舒緩穴道,加上美容師的巧手,好好的讓身體RELAX,也能休息;久坐的人自然水腫,壓起來真的挺不舒服的,所幸一個小時後,不管是僵硬的肩頸或是水腫的腳都覺得舒服很多,而且精油品質蠻不錯的,按摩完身體都不會油油的,也不需要沖澡,皮膚變滑滑的XD

 

  至於有多舒緩,真的要自己做了才知道啦XDDD

  P1680418(001).jpg

 

  因為精油品質佳,所以不需沖澡,換個衣服後便出來了;結束課程後都會再補充水份並喝碗不甜膩的紅豆湯,我去的時候是下午,整個好餓的一口氣喝光光。

P1680420(001).jpg

 

  這是閒聊時看到的有趣東西,像極了如意,又有負離子,一般都是用來輕刮不適的地方,有點像刮痧法,但非常輕又不痛,不是那種一定要出痧的做法,但輕輕刮幾下後感覺真的蠻有差別的.......啊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太好奇了,所以美容師有幫我試驗一下啦XDD是個相當有趣的東西!

  我下次想試頭刮,因為用腦過度,頭都漲漲的><

 

P1680422(001).jpg  

  其實很久以前就聽過黎貝詩spa了,分店也蠻多的常看見,這天倒是第一次去,感覺非常親切,應該是我去過的SPA店,頭一次就那麼親切的地方了,美容師們都很有趣,而且我也真的放鬆了一下午。

  辛苦工作真的要記得犒賞自己,偶爾這樣SPA一下,也算享受人生啊!


 

黎貝詩spa會館-市府店
粉絲專頁:https://goo.gl/zWybrd
ADD: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12號2樓之2
TEL:0227587119
官網:http://www.libespa.com/product.php?upid=40

--
體驗感受因人而異,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