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事咖啡廳一如所料,生意驚人,光衝著武曉愛及谷沛海兩大焦點,就吸引了大票女學生光顧,腹黑男也有一票粉絲,所有人忙得不可開交!不但要招呼接待,還要應付合照,完全服務主人;由於生意太好,後來還規定每人用餐時間只有半小時。

 

咖啡跟甜點也不至於喝太久,加上外面實在太多人在排了,若是沒有人就不趕,有人排隊的話只能請大家包涵了。

 

武曉愛因為聽了小菲提及班聯會的事情,還跟班長建議舉辦「執事傳愛」活動,如果喜歡的人也在咖啡廳裡,舉起玫瑰便可令執事轉達告白,額外收費,而這更讓執事咖啡廳的聲望來到最高點。

 

「不輪班嗎?累死我了!」武曉愛趁機到廚房區討杯水喝,「我笑到臉都要抽筋了。」

 

「嗄?不行啦,你們是活招牌耶!」小月認真的催促,「偷閒一下下可以,不能休啦。」

 

「喂,我們總得要吃販吧?」谷沛海也跟著進來了,外場丟給其他人,「難不成兩天都要這樣操嗎?」

 

「咦!怎麼兩個都進來了?外場怎麼辦?」班長緊張的嚷著。

 

「江耿謙大胖跟小樹,其他執事也都在啊!」班上一共八位執事,夠多人了。

 

谷沛海也是一口氣咕嚕咕嚕的灌著水,他表現的可圈可點,不管是笑容或是行禮都非常完美,讓大家放了心;武曉愛不懷好意的朝他嘿嘿嘿的笑著,她當然知道谷沛海為什麼會這麼認真。

 

反正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她還想盧他去參加武術比賽呢!

 

「呀──」

 

外頭驀地傳來尖叫聲,小菲正在忙著擠奶油,困惑的抬頭。「我不信江耿謙有這麼大的魅力!」

 

江耿謙長得是不差,就普通中上兼具個人特色,但絕對沒有到會引起尖叫這種等級。

 

「可見沒有我們也沒問題。」谷沛海邊說,凝視著泡芙嚥口水,「可以吃一口嗎?」

 

「給。」小菲大方挪了兩個,谷沛海一口塞入,再遞過另一個給武曉愛。

 

武曉愛自然囫圇吞棗,他們可是又餓又渴加上臉部肌肉抽筋,要是再不讓他們休息的話,她就要去勞工局檢舉了啦!

 

揭開廚房那兒的簾子,泡芙塞在腮幫子的她頓時怔住。

 

濃眉剛健的男人英挺的站在店門口,身材頎長高大又壯碩,簡單的緊身T露出健美的肌肉,霸氣十足的存在感,讓一票少女心花怒放!

 

男人並非學生,一看就知道是社會人士,而且是那種英氣逼人的美男子!

 
    這已經夠顯眼了,他身邊的小鮮肉更是讓人垂涎三尺,青澀陽光的國中生,五官相當漂亮,眼角嘴角鑲著笑,手裡還抱著一隻黑貓,完全是貓系男孩啊!

 

學園祭當然有開放外賓參觀以及學生親友來玩,但這是誰家的天菜呀!

 

「哥!」武曉愛大吃一驚,趕緊把泡芙吞下去,急急忙忙的衝出去。

 

哥?哥?哥!正在詢問接待武孝的江耿謙整個傻住,「您是曉愛的哥哥?」

 

武孝銳利的眸子立即掃向他,「誰讓你直呼我們曉愛的名字?」

 

「呃……」江耿謙被那不怒而威的氣勢嚇著了,「我是……就我是武帥的同學,我們高一就同班……」

 

他介紹這個有屁用啊!武曉愛從來沒有帶他們去她家過,也沒人看過她哥啊!這麼說起來,她好像是有幾個哥哥的樣子?

 

結果武曉愛還沒衝到門口,倒是旁邊那天真爛漫小鮮肉開心的跳了起來,直接朝武曉愛衝來,「老大!」

 

「喵!」

 

燦爛漂亮的國中小鮮肉抱著柔軟小黑貓,用興奮無比的步伐與神情奔向帥氣的執事,武曉愛毫無猶豫的左手一揮,直接把男孩往左打到旁邊去。「滾!」

 

「哇啊!」男孩踉踉蹌蹌的往一旁的桌椅撞去,所幸一隻大手及時拉住他,還禮貌的向受驚嚇的女客人們道歉。

 

「大小姐很抱歉,讓您驚嚇了。」谷沛海微微欠身,卻加重了手指的力道,掐得男孩吃疼。

 

「呀!沒關係!」女孩們開心的雙手捧臉,一次兩個這麼帥的大小鮮肉撞過來,多撞幾次都沒問題。

 

谷沛海掐痛男孩的上臂,直接就往門口旁邊的接待櫃檯裡拖。

 

「哥!你怎麼來了?」武曉愛緊張的問著,「居然沒說一聲!」

 

「何必說?你們又跑不了。」武孝朝江耿謙瞥了眼,「他是誰?」

 

江耿謙有種瞬間背脊發涼的感覺。

 

「我同學啦,高一就同班的好兄弟,」武曉愛有些尷尬,隨口敷衍著,「這我二哥。」

 

「二哥好?」江耿謙遲疑的笑著,他現在非常想離開這裡去招呼別人。

 

「二哥是你叫的?」武孝瞇起眼,嚴肅異常。

 

「不要鬧!」武曉愛一邊說,右手扯住江耿謙的手臂就把他往右方甩去,快點去做別的事啊!

 

江耿謙跌撞到門口,卻有種撿回一命的感覺!靠,武帥的二哥一直在打量他,眼神裡敵意好重啊!

 

「我是客人,站得也夠久了,能不能坐啊?」武孝無奈的問著,他也是排隊進來的好嗎!

 

「你客人……你來亂什麼啦!」武曉愛唉唷的喊著,「你嫌我不夠忙嗎?」

 

「奇怪了,咖啡廳營業不就是要做生意嗎?快點帶位──」武孝突然左右張望,像在找尋什麼似的……瞧見了谷沛海。

 

全身都是肌肉,緊繃的很,平常不只在健身,而且應該有在練功夫,會是大哥口中那個「送曉愛回家的混帳」嗎?

 

「你來幹什麼?」谷沛海對身邊的男孩低語。

 

男孩皺了眉,「我又不是來找你的,」頭往右一瞥,「老大!」

 

「閉嘴。」武曉愛即刻伸手警告,「哥,你帶他來幹麼?我擺脫都來不及了!」

 

老大?谷沛海狐疑的看著男孩,再回頭看著武曉愛,「為什麼你叫他老大?」

 

武曉愛略愣,挑了挑眉走過去,立刻握住谷沛海的手,「你抓痛他啦,不要欺負他!」

 

「我欺負他?」谷沛海倒抽一口氣,「武曉愛,妳管太寬了吧!」

 

「小浪我罩的喔!嘖,看不出來你也會欺負人耶。」武曉愛覺得奇怪,怎麼小浪這樣人見人愛的男孩,大家都喜歡欺負他啊?

 

因為長得太好看嗎?

 

「妳罩……」谷沛海倏地瞪向男孩,「谷沛浪,你給我交代清楚。」

 

「交代什麼啦,小浪算是我朋友啦,前不久我……等等,你姓谷啊?」武曉愛有點遲疑的瞄向谷沛海,再瞄向谷沛浪,「海……浪?」

 

不會吧!她瞬間瞪圓雙眼。

 

「後知後覺,他報名表都填多久了,我就覺得跟大哥說的名字很像,谷不是尋常姓氏,又是海浪的才帶他來。」武孝從容上前,朝谷沛海微笑伸出手。「你好,我是曉愛的二哥,看來你就是谷沛海吧,那個……送曉愛回家的人。」

 

就豆媽待──谷沛海瞬間感受到殺氣,上次送受傷的武曉愛回家時,在她家門口那兩個男人全身就是散發這種肅殺之氣!那是一種完全不許任何男人接近他們家武曉愛的氣勢。

 

他們有沒有搞錯啊?武曉愛比一般男的更像男人好嗎!到底是在擔心什麼!

 

這位如果是二哥的話……武曉愛說過他們家是忠孝仁愛,這位只怕叫武孝了。

 

「哇……」整個咖啡廳內外倒是愛心滿天,相機不停拍的,看看那美好的組合,不管是執事,還是那霸氣的男人,甚至是小鮮肉,這不是每天都看得見的養眼畫面啊!

 

江耿謙被班長狠狠的一把推過來,他們不能這樣卡在門口,後面有許多人需要帶位,既然他是武帥的朋友,按暫停鈕的工作當然交給他了,去吧!

 

「那個……」江耿謙尷尬的介入這緊繃的氣氛,「請客人先入座吧,後面還有很多人在排……」

 

「噢。」武曉愛不耐煩的瞄著武孝,「哥你不要亂喔!」

 

武孝挑著眉,一副我什麼時候會亂的模樣。他收回懸空的手,視線落在谷沛海身上不願放。

 

唉,谷沛海已經有過經驗了,上次去武曉愛家喝個茶,簡直如坐針氈,尤其……那位是大哥吧,在陸軍任職,雖說外表一副溫和玉面書生,但瞪著他時讓他覺得像萬支針在扎。

 

看樣子,今天這位二哥也是……唉。

 

武曉愛領著二哥與都谷沛浪坐下,谷沛海則到門口繼續安排其他人進場,騷動自是不斷,不過武孝很客氣的請學生們不要拍他,如果硬要拍也請不要放上網路,他擁有肖像權,不想對高中生的他們提告。

 

谷沛浪就大方的多,才國二,開心的到處擺姿勢照相,懷中的小黑貓更是吸睛,一人一貓鬆軟的讓女孩子們喜出望外。

 

「哇,你們班是帥哥聚集處嗎?」下一對進來兩個女僕,一進來就看見了坐在中間的武孝及谷沛浪。

 

「別問了……妳們兩個怎麼有空來?」武曉愛好不容易趕到門口,進來的是稍早來訪的杜馨慧,還有她的好友陳喜莉。

 

在亮麗的杜馨慧身邊,陳喜莉就顯得更纖細了,她身體不好,削瘦且蒼白,又留著一頭黑髮,遮著臉頰看上去更虛弱;但是她是很溫柔的女孩,跟杜馨慧形影不離。

 

「偷閒啊,交關一下。」杜馨慧眨了眼,「先給喜莉一杯熱茶吧,她手腳冰冷呢!」

 

武曉愛立刻握住陳喜莉的手,哇塞真的是冰的耶,雖說入冬,但她一年到頭都是溫熱的!這一握又引起外頭女孩的羨慕,武曉愛已經懶得去理那些女孩子的神經迴路了,親自領著她們坐下。

 

「妳怎麼認識我弟的?」谷沛海折回時,忍不住發問。

 

「我不知道那是你弟啊,我只知道他叫小浪!」武曉愛暗咒了聲,「我哪知道世界這麼小!」

 

「那妳是怎──」谷沛海餘音未落,外頭走廊傳來了驚人的尖叫聲!

 

「哇呀──學長!」

 

他嚇得差點沒摀起雙耳,這是什麼現象?他吃驚的看著遠處走廊那如同摩西過紅海的誇張景象,女孩子站成兩旁,個個不知道在臉紅什麼的,尖叫聲不斷,看著在中間走來的男孩。

 

那走路姿勢絕對有練過,一副偶像明星的走路步伐!

 

「有夠假!」武曉愛嘖嘖搖頭,回頭大喊,「BL女王──VIP到了!」

 

VIP!這三個字如同警鐘,班長立刻從後面搬出桌子,BL女王飛快地鋪上咖啡廳裡唯一的藍色桌布,張筠君放上花及專屬VIP牌子,小菲在裡頭雀躍的大喊,套餐都準備好了。

 

K校李敏鎬,高挺的鼻梁,深刻的五官,還有那雙深遂的眸子,高三學長韋昱丞簡直是閃閃發光地登場。

 

 

●國際書展簽書會報報: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31828391
●新書訊息: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31828387
--

本連載文僅為初稿,交稿後將由編輯處理校對事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