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43(001).jpg

 

  又來收集公園路餐廳了!沒辦法,離家近的餐廳格外重要啊!

  在講幸福鐵板燒前,得先說說在公園路上,與八方雲集相隔的那個轉彎三角窗店面,一直有著神秘的傳說--就是在那裡開店總是很快會消失(喂!

  身為一個土生土長的新莊人,真心不騙,打小看那個轉彎看到大,真的開什麼倒什麼,到了一種只要有人裝潢,就會在心中先為之嘆息的地步......但後來有兩間店打破了這個魔咒,一間是讓我朝思暮想魂牽夢縈不知道搬到哪邊去的生炒花枝(跪求誰知道它們是否在哪兒重開了!),另一間就是其後承接的大埔鐵板燒。


  啊咧,鼻是要講幸福鐵板燒,為什麼扯到轉角的魔咒了?


  以前那間生炒花枝就不要說了,我好愛吃,生意爆好啊,但江湖傳聞似乎因為房租緣故,一夕之間就關店掰掰走人,讓人徒增遺憾(再次跪求新址)!後來開了大埔鐵板燒,講求的是單純,青菜就直接鐵板素炒,也不放過多調味,很簡單的菇類、各式肉及魚,菜單非常非常簡單,跟中正路上的大埔不一樣,過去公園路這兒的菜色更單純;我吃了好幾年,又因為江湖......只是租約到期,全家便利商店從八方的位置搬過來,公園路大埔鐵板燒正式走入歷史。



  好了,廢話這麼多,該講到幸福鐵板燒了‧事實上因為便餐的話,我挺喜歡大埔那樣的煮法,其他鐵板燒不是太遠就是口味甚重,後來也沒積極尋找,加上八方雲集跟石碇公讓要吃頓簡餐也足夠時--登愣,幸福鐵板燒主角登場。


  我沒記錯的話好像開一年了吧?裝潢時我還以為大埔回來了,因為陳設很像,不過後來掛上招牌後是”幸福”,但是江湖傳聞(也太多)過去曾接觸過大埔體系,所以是類似的風格。

P1630956(001).jpg

  類似的風格好啊,正合我意,所以開幕潮一過我就去吃了!既在我守備範圍附近,我可以挑一個非尖峰時間去吃~果然跟以前的單純,所以幸福鐵板燒日後也就是我常吃的店家之一了。

  照慣例,因為拖鞋套著走幾步就到的店,很少在拍,之前還用手機畫質不太好,前兩個月剛好有一天有帶著相機就拍個幾張,當個食記分享囉!

  
P.S加點區的紅燒豆腐跟菇類,可以做成套餐喔!我都醬子吃!
P.S2,2017年菜單換了。

 

 P1630936(001).jpg

    店裡有飲料機也有湯,不喜飲料的也有白開水喔!

  P1630978(001).jpg

  幸福鐵板燒講究更多細節,例如餐具,例如餐盤。

P1630979(001).jpg

 

  湯的料永遠都很多,不會只有一點點料都是水喔!

 

P1630941(001).jpg


  這是11月初時去吃的,那時青菜正貴,師父依然還是給了份量十足青菜~一般都是高麗菜跟豆芽,今天很特別是小白菜!


  我喜歡清甜一點,所以來這裡我一律都是吃少鹽再少鹽。


  幸福都是用盤子盛裝,視覺上感覺好很多,也有一種獨份的享受感。

P1630940(001).jpg 


  滿滿的大~平~台~

 

P1630944(001).jpg

 

  我這天就是吃紅燒豆腐餐+一顆荷包蛋,全部是少鹽。

P1630968(001).jpg

 

  師父正在煎豆腐~那個手起刀落手起刀落手起刀落......(並沒有刀!

P1630961(001).jpg

 

P1630965(001).jpg  

 

  黃金紅燒豆腐熱騰騰登場!
 

P1630970(001).jpg

 

  應該是鄰居,所以師父們(?)記得我們都少鹽了,荷包蛋的醬油也都會貼心的改成一點點喔!

P1630972(001).jpg

 

  我娘那天想吃牛,來個嫩煎牛排!

P1630974(001).jpg

 

  以平價鐵板燒來說很不錯了,而且很JUICY,還可以選個七分熟XDD

P1630975(001).jpg

 

  蒜片很香,牛肉沒有過度調味,吃得是原味喔!


P1630976(001).jpg



  以下是去年剛開幕沒多久時手機拍攝的,大家將就一下。

 

IMAG5147(001).jpg

   鮮蚵,目前為止吃到的都算新鮮!

IMAG5150(001).jpg

  雞腿排,我老記得雞腿排有分兩種,一種黑胡椒一種脆皮,好像在現場劃的那張菜單上(不確定啦!還是以現場為主XD

   這個是脆皮的,師父耐心慢火煎,真的煎的很酥脆,結果偏偏我不喜歡吃這種,所以我一直記得我有改點過不脆的那種.......算了,我不記得還是麥亂卡好!
總之,如果有脆皮就保證酥脆就對了!


  然後每次點這道我都覺得特別撐=___=......所以後來我就很少點了ORZ,還是點量少一點。

IMAG5160(001).jpg  

  2017年1月10號更新:今天去吃發現菜單跟一些規則變了,飯改成內用無限量,所以自己盛裝,菜單也多了品項,我們那天就點了新品項試試:一個是牛筋,一個是蝦子,一樣手機拍的,將就看。

  牛筋是以碗裝盛,肉質是我偏好的肉中帶筋那種,不是分開的一邊筋一邊全肉。

IMAG0931(001).jpg

 


IMAG0935(001).jpg

 

  鹽爆蝦(不確定菜名),這道蝦較費工,除了廚師先把殼剝除外,在煎台上要做到跟炸或烤一樣的口感,因為到最後頭的部份都跟蝦味先一樣酥脆可以整隻吃掉的,因此這道要等比較久。

IMAG0939(001).jpg 


  身體的殼盡數剝除,

 

IMAG0943(001).jpg

 

  我們各自加了顆半熟蛋,這樣份量太多了,食量不大的人真的要斟酌份量(照片中青菜已食用了,因蝦子要較久,已經吃很多了)

  最後我發現我居然忘記拍新的菜單,總之還多了不少新菜式,下次去吃時再補拍補上傳了。

 

IMAG0945(001).jpg  

  其他時候就沒拍了,我還吃過什麼呢?我喜歡吃香菇,所以也挺常點菇類的套餐,羊肉牛肉都點過,兩種起司蛋捲也都嘗鮮過,肉鬆起士蛋捲熱騰騰的吃不錯,洛神就很特別,是另外有盤酸甜洛神汁讓你沾,說不上來的奇特,這種喜不喜歡真的要看個人了!我是覺得不難吃,但嘗鮮就好哈哈哈!

 

  吃了一年現在才寫,總之這也是一間我常跑的店囉!

幸福鐵板燒
ADD: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62號
TEL:02 8992 5772
營業時間:11:00 - 14:30 、 16:30 - 21:30
公休日:我說真的,我每天經過我到現在還搞不懂他們到底星期幾公休,老覺得沒固定啊ORZ

--
食物喜好因人而異,口味各有不同,食記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