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通知:因特別版(已售罄)贈品卡套遭受如月車站影響,導致不管什麼卡一旦進入卡套,便如同進入如月車站般--再、也、出、不、來!

  因此小組人員緊急展開救援措施,務求贈品卡套回歸正常化,新書寄出日(不論何者管道、何種版本)將暫訂全面延至11月10日,造成不便與等待,請大家見諒※


雙封面
 
 

  叩、叩、叩……清楚的聲響驀地在黑暗隧道裡響起,「小姐!」她謹慎回頭拿手電筒照向對方── 「小姐,走在鐵軌上很危險的!」一個老人家只有一隻左腳站在鐵軌上朝她招手,「來,回來!」他那缺失的右腿斷口鮮血滴答滴答的往下流……


 

 

都市傳說系列12

 

 

 

《如月車站》

 

(第一部完)

 

 

 

 

 

 

「小靜」身分曝光,她為逃離塵世卻誤入終極都市傳說,她只留下一句「面對危險,本來就是我的專長」,毛穎德、夏玄允、郭岳洋三人發揮渾身解數卻也不得其門而入,都市傳說社面臨最大危機!!

 

 

列車響起了聲音,『嗚嗚嗚嗚嗚──』

 

車門緩緩關起,男孩倒抽一口氣,在最後一秒衝了出去!

 

踉踉蹌蹌的在月台上跌倒,他腦袋一片空白,轉過身時,竟看到整台列車的人,一瞬間都起身貼在玻璃窗上瞪著他。

 

用那種像是幾天幾夜沒有睡的沉重雙眼看著他,為什麼……

 

腳步聲窸窸窣窣的傳來,男孩趕緊的回身,才發現月台上、或是車站裡,竟然出現了許多人朝他這兒靠攏,他們動作有點遲緩,但一個個看上去都……只剩層油亮的皮包裹著骷髏似的駭人!

 

為什麼朝他走來了!?

 

男孩驚覺不對勁的跳了起來,看著從四面八方圍上的人,他嚇得後退,他只剩下一個方向能夠逃──不遠處列車來的那深黑山洞隧道……

 

男孩突然背脊發涼,蒼白的臉色看向柱子上的字,きさらぎ:如月車站,那不是──都市傳說嗎?


預購時間:2016.10.27 00:00已售罄)
上架與寄出時間(暫訂):2016.11.10
 
預購限量版贈品:

特別版:

●購買管道:金石堂網路書店(已售罄)博客來網路書店已售罄)
及金石堂部份實體書店。
(實體書店購買特別版注意事項,務必結帳前確認贈品有附!)

  ※網路書店販售之如月車站特別版,已全數售罄,向隅者只好試試看金石堂實體書店囉(挑店上的不知道哪些店),量少需賭運氣,BLESS YOU~

特別版

特別版贈品:
  如月列車專屬仿舊卡套版
  進出如月車站的專屬列車造型卡套,
  特別採用仿舊毛氈材質,
  雷雕如月車站字樣、列車長帽圖騰、模糊都市傳說六芒星,
  適用悠遊卡、證件、名片、信用卡等!

※注意事項:若使用本卡套誤入如月車站,恕不負責喔!※

 

如月卡套

 

一般版:網路書店多半都會先開特別版的賣場,如果想要一般版的天使請稍等一下囉。

●購買管道: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及金石堂實體書店。
 

單裁版


  兩版書腰

 

 封面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