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為喜歡的人而死,是最幸福的事。』

超級白目的陳小美居然也有仰慕者,
而仰慕者為了永遠跟小美在一起,更不惜對她下咒?!

金石堂文學排行榜蘋果日報華文排行榜博客來華文年度暢銷作家
華文靈異天后 笭菁 校園恐怖名作全新改版!

• 白目陳小美 x 賀家系列 再出擊!
• 特別收錄最新番外《桃花》!

我緩緩地回頭望向右後方的角落,燈光自左前方的書桌照來,
我的身影變得既斜又長,扭曲的映在後頭的衣櫃、門上……或牆上。
只是,不該會是兩個人。
兩個影子合為一體的倒映在衣櫃上,看起來就是一個男人親暱的摟著女友……

 

【內容簡介】 

已進入博士班攻讀的陳小美,
一日發現自己的桌上多一尊精緻可愛的小玩偶,
經同學解釋,才知道那是永世娃娃中的新娘娃娃。
永世娃娃是祝福娃娃,
代表相愛的情侶無論經歷何種磨難,都一定會在一起。
但小美萬萬沒想到,這寓意美好的娃娃當中竟暗藏詛咒!
而這詛咒將會把她推入萬劫不復的地獄中……

血,就這麼噴濺出來!灑了我整張臉,噴得我全身都是于馨喉管裡的鮮血,
她甚至連慘叫都沒有,咽喉就直接被咬斷!
她瞪大眼睛看著我,我讀得出那是什麼意思,她依舊看不見程傑,
所以她不瞭解為什麼頸子會緊窒,
也不會瞭解什麼東西咬斷了她的生命。
為什麼?她的眼神是這樣問我。
氣管、血管全被咬斷的她其實只剩一口氣了,
而血持續噴灑,濺得整間房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