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已結束囉,抽出三位分別是:王乃加、溫及墨羽兒,唯墨羽兒沒有留下MAIL,小幫手會由FB進行私訊,請看到的話也快點回覆收件資料喔!

  至於第一部最後一集是哪個都市傳說?正確答案--幾個月後你們就會知道啦~



==========活動已結束分隔線=====================


  又是跨海明信片寄送時間,本來是要猜我要去哪裡玩的,但是粉專直接抱怨文已經自己講了,所以換一下吧!



  請大家猜猜都市傳說第一部最後一集的都市傳說是哪個囉!


活動方式:請於底下留言,寫出你認為都市傳說第一部最後一集,都市傳說社遇到的都市傳說是哪個?

     請寫一個就好,寫多的不計算喔!
     EX:我是XX,遇到的都市傳說是:OOO(後面請附上個人MAIL或FB聯結,以便聯繫)


活動日期:即日起自2016.06.21 00:00為止

活動獎勵:答對者會抽出三位,屆時小幫手會進行通知,再請給予收件資料,笭菁將於希臘寄明信片回來囉!

注意事項:

※國際明信片偶有寄丟之疑,故無法百分之百保證一定能收到,介意者請勿參加※
※底下留言為強制悄悄話,將看不見他人答案,活動結束後也暫不公佈答案,待出版時方會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