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70723.jpg

  先說這是極不專業食記文,因為都是用手機隨手拍的,因為你到樓下吃冰不會隨身帶相機啊啊!

  新莊公園路上新開了冰品店,在裝潢時我就很注意了,因為我就附近啊,那時只覺得這間冰店感覺好大間,居然要兩間店面--直到他開幕後,我們大概逼近天天報到的地步了ORZ

  啊就很近,冰又超好吃的,他的料很實在,完全不會很甜,東西都好新鮮,重點是份量足夠,CP值好高!

  已經吃N次了,當然不可能每次拍,就挑幾張上來跟大家分享啦!

  店面挺寬的。

IMAG7348(001).jpg

  我沒拍到機台,他們的剉冰機很乾淨,是舀冰塊進集冰桶的那種,簡單來說就是從頭到尾手都不會去碰到冰塊。


  當然有可能冰塊誰也不能保證很乾淨,但這一點到處都一樣嘛,在都一樣的前提下,至少冰塊不會一直被抱來抱去,然後抱冰塊的那隻手可能剛剛抹了一下抹布、或是收了錢,還有.......(遠  

 

IMAG7349(001).jpg  

  工作檯也很乾淨。


  來說一個親身例子,就前幾個星期有一天晚上很熱,客人爆炸多,我是從店外隔壁機車行開始排隊的,因為人多所以自然裡面很忙,這時我看見一個男生正在舀料、然後突然急著的請另一位同事過來,原來是要請同事立即協助清理剛剛不小心掉在檯子上的一根粉條.......真的只有一根,掉在旁邊,接著我就觀察(排隊閒閒啊)哪邊滴了、哪邊有點汙漬,也都立刻擦起來,整個讓人覺得很注意環境衛生。

IMAG7345(001).jpg

 

   好囉,簡單的拍一些料,最前面的沒有拍.......應該是我好像都沒點那邊的料XDDDD
 

IMAG7346(001).jpg

 

 

IMAG7347(001).jpg

 

  我都點半糖,就是糖水一半而已,再來加料囉,分享一下我吃過的料兒,


  這碗是芋頭湯圓花生跟鳳梨塊,煮過的鳳梨塊,偏酸喔,不是那種很果醬甜甜的,咬下去都還是正港鳳梨!  

 

IMAG6707(001).jpg


  這碗是大紅豆、薏仁燕麥跟粉條。

 

IMAG7090(001).jpg

 

  這次嘗試果醬類,大紅豆綠豆....一種Q圓(?)加百香果,酸得好!但是我愛酸啊啊~~怕酸的建議可以酌量一下喔!

 

IMAG7272(001).jpg

 

  他們家大紅豆芋頭跟湯圓是我最愛!!

IMAG7274(001).jpg

 

  這個圓就QQ的,不是脆圓那種喔!

 

IMAG7276(001).jpg    

 

  下面這幾張是相機拍的,畫質比較好一點了(泣,這四樣是最常點的,花生湯圓綿蜜芋頭跟大紅豆囉!

  

P1530958(001).jpg

 

  點湯圓有秘技,建議最後講,因為湯圓在冰裡太久會變硬啊!!

 

P1530957(001).jpg

 

  他們家的花生也非常香,重點是每道料都不會很甜,完全是清爽怡人的冰品!

 

P1530962(001).jpg  

 

  這碗很明顯的是嘗試粉粿,我也覺得好好吃,這天很熱所以我叫了綠豆。

IMAG7353(001).jpg

 

  粉粿好Q,我也很愛吃!但是湯圓是第一名,我發現好多人很愛吃湯圓,他們常來不及煮--這絕對不是因為曾經買不到湯圓的怨念=__=

IMAG7361(001).jpg

 

 

IMAG7364(001).jpg  

  因為近,中午我也會外帶吃,外帶的料差不多,新鮮貨是仙草,也是消暑聖品!另外也吃過粉圓跟芋圓,都是Q類的,大家都可以嘗試,他們家沒有那種都是粉的偷工減料品就是了!


  放這麼多張,好像沒放到整碗照:大碗公,我都跟我娘共食(吃冰肉咖)

23.jpg  

 

  大概就是這樣囉,今夏貢獻了不少給冰啊(還沒過端午啊!但天氣實在好熱喔!


  我自己最愛前四名就是:芋頭、大紅豆、湯圓、綠豆~登愣!其實每樣都很好吃啊!!覺得家裡附近開了這麼間CP高又衛生好吃的冰店超爽der~



大馨冰品新莊店
ADD:新莊區公園路16號
TEL:02 2990 2110

--
個人口感及喜好不同,食記分享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