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5872(001).jpg  

  難得放這麼多張照片,有點小害羞......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做頭皮Spa跟護髮,實在太有趣也太舒服了,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


  話說從頭,去年底時因為一次漂髮導致頭髮慘烈陣亡,二月書展在即時,我曾去新竹找史蒂芬老師緊急救援過,然後2月後就一路到現在了~(相關文章都可以在美髮分類中找到)

12729278_10201291565328065_5512651160709606140_n(001).jpg

  大家看髮色跟長度可以看得出來,跟國際書展時已經不太一樣!

  因為漂髮的頭髮是一定盡數破壞的,加上本人也不是很擅於護髮的人,所以頭髮就變成這個樣子↓


IMAG6520(001).jpg

 

 

IMAG6532(001).jpg 


  哈哈很慘吧,我馬也知道,所以想著一定去護個髮,接著是最近好常聽人頭皮護理,某作者幾乎每個月都會去做一次頭皮spa,害得我也很心動,因此在4/27號這個非常重要的日子(美國隊長3:內戰上映日),我當然衝首日的,在去看我的Avengers之前,我就來去做個護髮+頭皮Spa吧!

 

P1520119(001).jpg

 

  魔髮首部曲非常剛好的就在西門町國賓對面,真是完美,因為我的隊長就是要去國賓看啊!今天到魔髮首部曲體驗護髮,頭皮spa則是我自費處理。

  魔髮首部曲在二樓喔!我抵達時先在樓下吃了碗米粉湯再上樓的XDDD

 

P1520122(001).jpg

 

  二樓,上樓後左轉,

 

P1520129(001).jpg

 

  魔髮首部曲採取的是一人服務到底制,我當然找專業可愛的Amanda囉!

P1520131(001).jpg

 

  我今天的寶座,可以一直看到斜對面國賓人潮洶湧,敢情大家都不必上班上課的逆~下午就來排隊買票

 

P1520132(001).jpg

  Amanda先跟我解釋今天要做的頭皮護理療程,她採用荷娜法蕊的天然護髮,第一劑是放鬆頭皮,接著各瓶有各個功效。

 

P1520137(001).jpg

  第一劑就是它。帶點洋甘菊的香氣,非常怡人,

P1520149(001).jpg
 

 

 

P1520166(001).jpg

  接著是檢查頭皮時間,放大的頭髮很有意思。

  藉著這個檢測可以理解頭皮的健康狀態、是否毛囊萎縮?是否發炎過敏?是否油脂分泌過旺等等.......幸好檢測出來後,我去年漂髮的灼傷已經大部份都好了,但還是有許多區塊偏粉紅易過敏,油脂分泌並不嚴重,唯獨角質層厚而已--啊因為我沒做過頭皮護理,角質層厚理所當然嘛!

 

  P1520188(001).jpg

  先spa再護髮,Amanda先一併跟我講了護髮程序,因為我的頭髮是被漂飄過的,所以要進行結構重建,當然不可能回到過去,漂粉威力這麼大早就破壞光了,只能盡量的以膠原蛋白修補。

P1520194(001).jpg

  先上第一劑,而且Amanda仔細逐一抹上精油後,便會開始進行頭皮按摩........媽呀,真的好舒服,我本來在滑手機的,沒兩下就覺得想睡了,精油香氛佐上Amanda的按摩手技,真的一整個好放鬆!

  過一會兒便去沖洗,因為spa的第二步驟在洗髮那兒,我便舒舒服服的躺在那兒。

  接著回到位子,敷以敷髮泥,裡頭帶著點薑,頭皮會有點微辣感。

 

P1520204(001).jpg

 

P1520206(001).jpg

  在頭皮敷泥的同時,就可以開始進行護髮了,護髮有五個步驟,兩個在座位上,剩下三個是等等到沖水檯去。


  Amanda先以這個抹上頭髮,再使用儀器仔細的導入頭髮中。

 

P1520221(001).jpg

 

P1520217(001).jpg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瞧Amanda多專心!

  P1520226(001).jpg

 

  順利導完後,還得稍微蒸一下,加強效力。

IMAG6575(001).jpg

  後面的三劑就在沖水檯上爽爽完成囉。

  聽起來好像沒幾個步驟,但其實總共要兩個多小時,而且多半都是舒服享受的時光,不管是在敷精油或是髮泥時,甚至是躺在沖水檯進行療程時,都有按摩的舒爽感啊!完全是一整個Relax!

  流程做完後,Amanda會再給妳看一次做完spa後的頭皮模樣。

 

  P1520237(001).jpg  

  至於我的護髮成果呢,科科~照片會說話啦!


  登登登登!仔細看那光澤跟柔潤,真是整個久違了啊!(泣


 P1520250(001).jpg  

 

P1520251(001).jpg

 

P1520254(001).jpg     

 

  正面自拍組圖!很順都看得出來厚,而且護髮+頭皮spa完後,我頭整個超輕的,而且帶著清爽的香味,就趕緊衝到對面去看我的內戰啦!(看完有點虐就是

IMAG65872(001).jpg

  不過在美髮院剛吹好都馬很美,來看看隔天糟蹋後起床的效果。

  科科!還是順~菁媽都說差有夠多!護髮果然有效啊啊啊!(廢話

 IMAG6626(001).jpg 

 

  當然一定要來張對比圖,24小時的差異啊!

 

正面對比(001).jpg


右煙對比1.jpg  

   截至目前為止我洗過頭了,頭髮還是順的,照片待補!而初次頭皮spa覺得超爽der,頭皮變得輕鬆、更加乾淨,聽人說過頭皮跟臉是共用一張臉皮,如果臉要保養,頭皮為什麼不呢?尤其頭皮更有常分泌油脂,堵塞的更快呢!


  偶爾犒賞自己,好好去放鬆一下也不錯啦~頭皮spa與護髮初體驗,開心!

※我做的療程是:
結構式護髮:$1500
頭皮SPA療程:$1000


魔髮首部曲:
設計師Amanda LINE ID: @amanda03

ADD: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95號2F(西門町 國賓戲院對面)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2:00 - 21:00

--
個人感受及喜好不同,體驗分享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