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們沒去吃早餐,就把零食跟沒吃完的水果吃光光後,便到大廳集合,此時教練居然在發證書,真是好shock,翹課也能有證書哩!
  

  而且教練今天超可愛的,我一時還沒認出來orz,重點是她很細心的在每個人證書上都留言,還不是隨便寫寫,很認真的針對每個人特性去寫,而且挑正面的寫喔XDD

  同學們拿張證書合照唄!

IMAG5926(001).jpg

  我也在CHECK-OUT時把明信片拿去寄了,櫃檯會額外給我們郵票貼,挑好後再交給她:最神的是我寫給阿遜的明信片忘記寫ROC或是TAIWAN字樣了,重點是他還是收到了......不禁想起在玩冰上泛舟時,嚮導說的”TAIWAN?FRIEND!!”

  嗯,是朋友知道對方住哪裡是正常的嘛!(咦?

  有教練跟我們一起回台灣,說起來很神,聽說我們是最後一團滑雪團了,所以大批教練跟我們一起回台,而早上我們打開窗簾時,發現雪地上出現綠草,雪竟然融了!所以我們才是最後一團滑雪團嗎?這氣象感覺真準?

  全團浩浩蕩蕩前往OUTLET,尤其大家都殺藥妝店,WELL.......我最後只買了這樣@@?兩盒眼罩+一罐安耐曬+一瓶馬油保養品,OVER。

P1490801(001).jpg

  我真心不適合藥妝店,整個覺得無聊啊啊啊!
  

IMAG5931_1(001).jpg

  後來去逛一間孩童飾品店,居然找到我可以戴的帽子,大萬歲!在那邊我買得還比較多!


  十一點抵達新千歲機場後,我們火速掛行李,就殺往國內線,因為國內線比較多東西可以逛!

  P1490803(001).jpg

P1490804(001).jpg


  ROYCE超有錢,他們租了好大的空間,放巧克力博物館、自動化生產參觀工廠、還有好幾個販賣部!但這邊賣很多台灣沒進的口味,而且還是小包裝,我買得挺開心的!

P1490812(001).jpg

  以麵包為主體的冰淇淋,別管好不好吃,上面寫”新千歲機場限定”,就是必買啦!

P1490817(001).jpg

  我們本來要吃這間,但時間來不及,而且無法讓我們外帶(廢話,所以只好放棄,拍個到此一遊QQ

P1490826(001).jpg  

  最後我們上機後,拆了一捲生乳捲來吃,好吃到太銷魂了~~只是起飛前在忙這個,害空姐一直很關注,本來還跟空姐要刀叉(蛋糕沒有附),不過空姐很為難,怕餐具不夠,所以我直接說那就拿我的餐具包吧,我自己保管,這樣子你我都不為難~空姐立刻說好!


P1490835.JPG  
  但她後來不知道去哪裡生出一隻多的刀子,很窩心,不過我原本是真的希望不要讓她難為的,用我的刀子即可。

P1490834.JPG

  總之,我們切好後一人手中拿一塊,立即收起桌子,因應飛機起飛,在起飛時品嚐香滑綿密的生乳蛋糕捲,真是太幸福了!也為我們的五天的北海道之行劃上美妙的句點啦!


  回來後,我的腳依然沒有好轉,事實上到寫文的今天、現在,2016.4.10日,雙腳還是隱隱作痛,我已經在看醫生了,上下樓都像傷殘,真希望趕快好;至於明年還想不想去滑雪?現在問我答案一定是NO的,等我腳痊癒後再說吧!QQ

 


北海道星野:http://www.tomamu.com.tw/index_snow.htm

--
遊記、感想均為個人感覺,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我參加的旅行團是:可樂旅遊的滑雪會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