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80147(001).jpg        

  今天難得的要來說說吃喝玩樂以外的東西~大家都知道我愛吃愛玩,更是首重吃,不過既然這麼愛吃,口腔清潔的工作就變得格外重要;我每次看廣告,都可以看到牙膏幾乎著重在敏感性牙齒,感覺上牙齒敏感的人可真不少耶!
 

  牙齒敏感主要是由於象牙質外露所引致,電視廣告一般都是吃冰的來試驗,或酸過刺激性的牙齒都會酸軟,而導致象牙質外露的原因一般可能是使用刷毛過硬的牙刷,或太用力了,導致琺瑯質被蝕;也有可能是你經常吃喝高酸性的飲食,還有睡覺會發出可怕磨牙聲的人,那個聽起來超可怕的,總覺得牙齒快磨成粉了......這類也易磨蝕琺瑯質;再來是牙周病患者,或因年齡增長致牙齦萎縮,牙根因此外露;還有一種是接受牙根刮治療後,少了骨質覆蓋‧其實很多種情況都會導致牙齒敏感哩。
 

  一般的處理方法多半是牙科醫生協助,而我們自己能改善的,便是使用防敏感牙膏,刷牙有助紓緩牙齒敏感!
 

  這就是牙膏廣告不停播放的,使用抗敏感牙膏,能有像舒緩牙齒敏感~白人蜂膠也有一支很特別的廣告,就是那個背著寶寶修紗窗的顧家好老公好爸爸!

 

 
 

  就這個爸爸↓
 
 

  而在書展隔天,也算風和日麗(至少雨停了,有機會南下到唯一在台灣設廠台灣製造,正港MIT的白人牙膏工廠參訪!其實講起白人牙膏我很熟,為什麼呢,因為我家就是用白人牙膏啦!

  順便為大家示範措誤的擠牙膏方式(誤
P1470984(001).jpg    

  要從尾端擠啦,但是每次拿新的一來,都馬隨便擠><

   

P1470699(001).jpg

  白人牙膏的製造商為嘉聯實業,成立於西元1988年,總公司及工廠均設立於嘉義市,另外在全省各地共設立五處營業所及一處直營區,生產的東西相當多樣,以口腔清潔用品為主,牙膏、牙刷、牙粉及漱口水(專業的在牙醫診所才買得到)等,其中還包括全國唯一的雙氟雙鈣牙膏、且與德國植物菁華公司跨國合力研發的機能性天然牙膏及蜂膠特效牙膏,還有含木糖醇加氟、攜帶方便的隨身型漱口水,白人牙膏系列完全都是MIT,努力將根留台灣的企業!


  這點是我相當訝異的,我一直以為許多企業其實早就全數外移了,畢竟以大環境而言,在台灣打拼是很辛苦的!

1456497147056(001).jpg

   我家現在在用那隻是基本款,不過今天認識的是另一款「白人蜂膠牙膏」。

P1470951(001).jpg

  盒子很明顯就告訴我們是抗敏感的囉!而主要的成份就在於蜂膠,蜂膠很夯,一般都用保健食品或喉嚨發炎,保健類的東西我就熟了,我上過的課不計其數吧......(遠


  用最簡單方式來說,蜂膠顧名思義跟蜜蜂有關,是蜜蜂用來鞏固蜂巢的原料之一,而使用在保健食品的範圍中,效果快而顯著的就是噴霧,尤其喉嚨發炎時都會噴蜂膠噴霧,取於蜂膠相當重要的成份:類黃酮素,能減緩發炎;如果是平常長期就有在吃的人就知道,身體抵抗力自然會越來越強。

1456497082719(001).jpg

  打開蜂膠牙膏包裝,裡面還有一隻纖柔毛牙刷,握柄很好握,因為大拇指的地方有做凹處,很符合人體工學的感覺,重點是刷毛又細又長,較容易刷除牙縫殘渣,對牙齦也不會造成負擔,這類超軟毛的牙刷更適合敏感牙齒甚至是牙齦易出血的人!

 

 P1480155(001).jpg

  重點:牙醫建議至少三個月要更換一次牙刷啊~牙刷的毛真的很軟很軟!
 

 1456497106691(001).jpg

   蜂膠牙膏體開蓋就方便多了,這是是掀蓋式的,我家現在在用的那種就是鎖的,這個很快,單指啪的就彈開!

 

P1480157(001).jpg


   味道淡淡的香,因為是蜂膠吧,所以顏色略帶有咖啡色。

 

P1480158(001).jpg

  擠出適量,色澤大致這樣,不管是嗅覺或是刷起來,都沒有一般保健食品中令人較不適的酒精味。

 

P1480159(001).jpg  

  長期使用白人牙膏感覺一直很好,這次拿到蜂膠牙膏當然立刻也來試試,用起來味道跟感覺與現在在用的不太一樣,口腔感覺是更清爽,因為有添加蜂膠所味道也不同,不過我敏感性的狀況較輕微,但臼齒部份吃冰時會不太舒服,這次按照當天工廠人員解說的每日兩次、每日最少刷三分鐘,前天晚上吃花生冰時,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的確沒有之前這麼酸了耶!
  

1456497260364(001).jpg


    啊一直提到工廠,就是白人牙膏的觀光工廠啦,蜂膠牙膏盒子上有印:特別要注意的是,想參觀生產線的話,例假日沒有喔!

1456497196752(001).jpg

 

  會名為觀光工廠,除了有一目瞭然的生產線參觀點外,還有貨真價實,一百四十年的古蹟--將軍府,也在工廠園區內!

 

1456497174112(001).jpg

   登登,白人牙膏工廠就位在嘉義縣水上鄉,下交流道一下就到了,很方便!


  可以參觀生產線、還有古蹟、蠻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可以瞭解牙膏的製成、還可以增加小朋友對口腔清潔的認識,而且有吃也玩還可以來個牙膏DIY,是寓教於樂的好去處!

 

P1470687(001).jpg


  園區有很多一口大白牙的白人牙膏寶寶XDDDDD 

 

P1470754(001).jpg 

   身為全國唯一開放式牙膏觀光工廠,廠區都有熱情的導覽及有解說人員,集合後跟著解說人員走囉!
 

   沿路可以看見白人其他的產品,這些現場都可以試用。

P1470695(001).jpg  

  要進入生產線囉!

 P1470705(001).jpg

    嘉聯公司生產線採一貫化作業,而且還榮獲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專業領先的技術,產品投保三千萬責任險,就是要讓消費者(我們)安心。

   

 1456556843520(001).jpg
 ●此為官網截圖


    我去的時候是星期天,工廠放假所以沒有人哩!中途都有人非常詳細解說,不懂也都可以以問,全部透明化參觀,小朋友也可以看見自己的草莓口味原料桶呢!

 

製管流程(001).jpg  

  白然牙膏還代理了全國九成以上的旅館小牙膏喔!若是有提供牙刷的飯店,裡面的小牙膏幾乎都是白人牙膏代工的呢!(黃色一籃一籃那些都是小條牙膏,這部份就需要人工)
 

  參觀過程不贅述,這種要親自去玩才有趣。

  P1470738(001).jpg 

   路上看到另一個代言人XDDD

P1470741(001).jpg  

   廠區內還有座將軍府古蹟,參觀工廠後也有牙膏DIY行程,我們都能變成白人牙膏代言人耶XDDD
 

●至於將軍府及牙膏DIY,請至PART2觀賞→由此進

P1470879(001).jpg     

   白人牙膏觀光工廠除了讓大家知道牙膏的製成與全自動化的優勢外,最重要是感受到白人牙膏的用心,使用起來會更安心,口腔保健是很重要的事,從牙膏挑選到牙膏選擇都不能輕忽,每日兩次的刷牙更不可能少,搭配牙線、漱口水等清潔方式,定期到牙醫診所檢查報到,不要攝取過多會磨蝕琺瑯質的食物,都是維持一口潔白好牙的秘技喔!
 

  對此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查詢喔!



白人牙膏觀光工廠 (點入)
ADD:嘉義縣水上鄉龍德村十一指厝144號
TEL:愛用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535353
白人牙膏觀光工廠粉專:
https://goo.gl/pZAbhL

--

體驗或感覺均因而人而異,感受各有不同,本篇僅為個人感想,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