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50613(001)-1.jpg  

   前幾個禮拜去宜蘭吃飯時,我們就是在南京三民站會合,以前還蠻常來這帶,因為以前有間已不在的出版社就在這兒,而那正對面,就是「靜足體養生館」。


   靜足就在公車下車處,捷運還沒通之前,我都是在他們店門下車,捷運通了之後視狀況而定,從南京三民站三號出步出直行,約三分鐘內抵達,是個交通便利到不行的地方。

 

   招牌這個靜字我實在太喜愛了,老讀者應該會還記得,以前我在BBS時代時,暱稱就叫「靜」啊,這個字寫得真美!於我有不一樣的感動!


P1450668(001).jpg

 

   窗明几淨的門口,外頭有價目與服務內容,讓人一目瞭然。

P1450609(001).jpg

 

 

 

P1450610(001).jpg

 

  門一開,滿室檜香,聞者舒心!真的好香喔。

 

P1450612(001).jpg

 

  再走兩步就看到許多名人簽名,這裡離東區很近,難道是不少人下完通告就跑來這裡舒展嗎?

 

P1450661(001).jpg  

   泡腳區,相當特別,我還沒見過這種風格,但卻是日式風最強烈的。

 

P1450613(001).jpg

 

  這裡是置物區與換鞋區,要換一次性紙拖鞋,物品擱置在置物櫃中,外套會有人幫忙吊掛,鑰匙再圈在手上就好。

  P1450618(001).jpg

 

  換件舒服寬鬆的褲子才好按摩,所以要來換褲子囉。

 

P1450623(001).jpg 

  裡頭有籃子,裡有專用袋,可以把換下來的衣物放進去,當然手機相機什麼的也一起放了吧!放好一拿,非常方便。

 

P1450624(001).jpg 

 

  走出更衣室,師傅就請我上座啦,哈哈,真的很有「請上座」的FU,

 

P1450626(001).jpg

 

  水裡放了海鹽。

P1450619(001).jpg    

  坐上椅子後,這椅子大有玄機,因為能旋轉,從側面轉到正面,剛好可以把腳放進去,前頭還有錦鯉相伴。

 

  泡腳開始,師傅會送三分鐘肩頸按摩,這師父手法也不同,除了舒筋活絡外,還會協助做適當的伸展,而且施力點剛好,每一次下手穴位都很準確。而且因為我肩頸較硬,師父還給我一個熱海鹽袋披肩熱敷。

 

P1450629(001).jpg

 

  我就在這個「靜」字前泡腳,說說這是不是緣份!

 

P1450632(001).jpg

 

  泡完腳後,我們便要上樓,這時我才知道,靜足居然有四層樓耶!

 

 P1450622(001).jpg

 

  我今天的位子在三樓,非常舒適的皮沙發區,我當然是在大家都下班前去的啊,所以才能隨我挑位子咩!

 

  每座沙發都很大,位子舒適,我挑了中間的位子坐下,我今天體驗的是足部按摩四十分鐘,而所謂的四十分鐘,剛剛樓下的泡腳、按摩全部不算,是從師傅現在坐下來,要開始腳底按摩這刻起才計時的喔!

 


P1450640.JPG 

 

  沒有聲音的3D風景電視,介紹台灣風光,空中流洩的美妙樂音,啊~我喜歡這種悠閒啊!

P1450637.JPG

 

   啊痛痛痛......QQ,這次的膽經比上次按痛更多了,可能是追劇的後遺症QQ

   師傅按摩的手法是循序漸進式的,會試著為我舒緩阻塞與冑狀,但又不會一直去推同一個地方,搭配其他手法在我覺得痛時就變成舒緩,所以都不會感到非常的不適或是疼痛;而且師父也會一直詢問力道大小,想調整就隨時說。


   基本上左腳收工要換右腳時,有沒有效腳就會告訴妳,因為當師傅要開始處理右腳時,我的左腳已經感到輕飄飄,有種暢通的感覺,很舒服呢!


P1450639(001).jpg  

  四十分鐘後,兩腳輕盈步下。


  這是三樓的另一區,全身或半身按摩均可。

P1450643(001).jpg

 

 

P1450644(001).jpg

 

  四樓就是包廂區了,需預定的,夫妻或小情人,而且包廂裡也有衛浴喔,所以精油按摩是可洗澡的!所以我還蠻驚訝的,靜足等於設備齊全、各式按摩均有,環境大又舒適乾淨,而且又很優雅靜謐,難怪這麼多人來。

P1450645(001).jpg  


P1450649(001).jpg

 

  這是四樓另外獨立的沖澡間。

 

P1450648(001).jpg

  

  接著來到二樓,竹林風格,也是腳底按摩區,但隱密性較高,雖看似開放空間,但會有一格一個的間隔開來,也點像OA的感覺!

P1450654(001).jpg

 

 

  像這就是兩人一個小格。

 

P1450650(001).jpg

 

  牆上掛著馬修連恩的照片,原來靜足裡的音樂,都是馬修連恩的啊!

P1450651(001).jpg  

 

  回一樓更換衣服,脫下來的褲子就扔在回收桶裡。

 

P1450655(001).jpg  

 

  整體而言,靜足是個環境相當優雅幽靜的地方,師傅手法很好,而且各種按摩都有,加上悠美的音樂、給人一種極度放鬆的感覺,如果願意靜下心享受這段按摩時光,讓按摩時不僅僅是身體上的放鬆,連心靈也會一起沉澱,至少離開靜足時,我感覺是非常非常舒服的喔!

 

靜足體養生館:https://www.facebook.com/jingmassage/timeline
ADD: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66號,09:00AM-02:00AM
TEL:(02)2746-7777
官網:http://www.jingmassage.com.tw

--
各式體驗、感受因人而異,每個人喜好不同,感想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