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jpg  

  去俄羅斯前整理頭髮後,一晃眼就忙到了年底,年底前爆炸忙的,根本沒心思處理頭髮,加上我想要試著留長,所以一直在撐。



  撐著撐著,布丁的焦糖就越來越大了。

  

  恰巧朋友介紹體驗,想著無論如何先來調整一下髮色,不然布丁實在不好看,於是今天來到交通極為便利的忠孝敦化站,Moon Hair Studio體驗變髮!

  

  很好走,出站後一直直走就是了,就在問鼎餐廳的旁邊,廊下也有明顯得招牌。

 

  P1450762(001).jpg

 

  不要懷疑,就是從這裡進去。

P1450763(001).jpg

 

  一路往三樓爬,就能看見Moon Hair Studio的招牌囉!圖案設計得很美!

 

P1450336(001).jpg

 

   門一開,就是寬敞舒適的大空間!顏色相當柔美,給人感覺很舒服。

P1450270(001).jpg


  而且裡面的妹妹服務親切又很有禮貌,一進來就幫忙處理置物問題、掛外套、穿袍子等等,相當細心貼心。


  
  東西都擱在置物櫃,位子上都有插座,所以手機相機一定是拿出來的啦~妹妹幫我們把東西放妥後,鑰匙會交給我們自己保管。

P1450273(001).jpg

 

 

P1450280(001).jpg

 

  這區除了是他們的工具區外,也是我們下午茶點心的準備區喔!

 

P1450274(001).jpg

 

  位子很多而且相當寬敞呢!

 

P1450276(001).jpg 

  已經有客人在處理頭毛了。

 

P1450279(001).jpg  

  我今天的設計師是可愛活潑的Doris!她來詢問我想要的髮色,我其實都行,但就是不喜歡暗色,於是Doris便拿平板過來跟我討論髮色。

  登登,她想幫我用現在最流行的芭比髮色~有點霧灰色的金屬感耶!

P1450281(001).jpg

 

 

P1450283(001).jpg

 

  動工前,先拍一下我的紅橘布丁!

P1450284(001).jpg

 

   真的很布丁,不到半年的長度.......不過因為我要留長,所以不希望Doris動刀,因此是不修剪、純染髮。

 

P1450286(001).jpg

 

  要跟布丁說掰掰囉。

 

前.jpg

 

   還有水果跟點心喔,咖啡是自己選的,我是黑咖啡系~餅乾也很好吃,至於水果,我手笨,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邊做頭髮邊吃XDDD就擱著啦~

 

P1450288(001).jpg

 

  貼心妹妹開始動工囉!

 

P1450294(001).jpg

 

  先提色,Doris幫我加了強健髮根的營養劑!保護頭髮

 

P1450300(001).jpg

 

P1450305(001).jpg

  兩個人一起動手比較快,所以這次變髮色從頭到尾的時間只有兩小時耶,我覺得超快的啦!



  不過我頭皮比較過敏些,加上我的黑髮超級不易過色,所以頭皮會有一點點刺刺的,不過似乎都會醬子。

P1450307(001).jpg

 

  提色後,開始染髮囉,我染的全名是極淺霧感琥珀金,但仔細看,Doris好功夫的準備了四碗染劑耶!看來另有玄機!

 

P1450314(001).jpg

  原來裡面藏了很多其他色的挑染,我只拍了神奇綠色的部份,還有其他顏色,藏在裡面,外頭的霧灰髮帶下來時,就變得有漸層感了呢!很特別!


  前面說到我自身頭皮較過敏,到了正式染之後,突然間越來越刺,而且開始覺得超熱,我的頭居然好像發爐似的,我立刻就跟Doris反應,而Doris超快速的拿出一瓶噴霧,在我不舒服的地方噴了兩下,刺熱感即刻就舒緩下來,而且大概數分鐘後,發爐的感覺就幾乎沒有了!


  Doris反應超快的,而且立刻解決了我的不適感!感覺很讚!

 

P1450320(001).jpg

 

  染好後沖淨,就是我美美的新髮色時間囉--登!

  

IMAG4265(001).jpg  

 

  很妙的是因為這顏色淺,所以隨著燈光不同,會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感覺耶!


  看,這是近照!

 

P1450321(001).jpg

 

  這張因為補光的不同,拍起來偏金色了。

 

雙手前(001).jpg

 

  但另一種光又是這樣的顏色~極淺霧感琥珀金!哈哈!

 雙手後(001).jpg

 

  黃燈下的感覺也不一樣,超難形容的,隔天去健身房時,教練們一直很喜歡這顏色,她們劈頭第一句就說:這顏色像芭比娃娃的頭髮顏色耶!

  哈哈,那就是芭比色啦!

 

P1450334-2.jpg  

  我很喜歡這次的髮色,一來流行二來特別,而且設計師Doris也相當專業,反應又很快,整體而言,Moon Hair Studio給人一種fashion、舒適又專業的感覺,交通又超便利的,想換個髮型/髮色嗎?可以到Moon Hair Studio喔,說不定可以得到你喜歡的新造型呢!

 

  別忘了,要找我貼心可愛活潑開朗反應又極快的Doris喔!記得預約捏!

DORIS-

💈Line:findoris 
💈09178665644

received_1043698789008226.jpg  



FB:Moon Hair Studio/月穆髮型藝術
ADD: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直直走)
營業時間週一: 12:30 - 20:30週三-週六: 12:30 - 20:30 週日:12:30 - 19:30
TEL:02-2778-9471
網站:http://moonhair0818.pixnet.net/blog

--
個人感受與喜好不同,感覺各異,體驗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