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50494拼.jpg   

 

  近來韓式料理進駐台灣的店家越來越多,炸雞啦、拉麵啦不勝枚舉,而在忠孝復興站,近市民大道與微風廣場的地方,新開了一間TEUMSAE縫隙拉麵,在韓國聽說非常有名耶!拉麵、泡菜這些都是我喜歡的,而且聽說TEUMSAE縫隙拉麵道地正宗,還有謎一般的泡菜冰淇淋?這個非得去吃吃看了!

  
  來體驗的時間比較早,才五點多,就是為了避開人潮啊,因為再晚點就要排隊了~光在門口就看到那台醒目的泡菜冰淇淋機了XDDD

 

P1450441(001).jpg

 

  店內採暖色調,黃橘紅三色,很熱情的感覺,店內位子還算多,有四人桌,也有中間一整條長桌型的。

 

P1450446(001).jpg

 

P1450454(001).jpg


  韓國餐廳當然要賣韓式飲料啦,一眼就看到我喜歡的哈蜜瓜牛奶、汽水、還有韓國啤酒!

P1450451(001).jpg

 

  店內採自助式,碗筷杯子都自取,還有冷熱開水無限攻應.......那個吃到辣的時候,就會覺得開水很重要了哈哈哈!

 

P1450453(001).jpg

 

  取餐也是自取喔,還有別忘了吃飽後,要把餐具收好,放到回收台!

 

 P1450455(001).jpg

 

  菜單一目瞭然,今天我們大膽的選了招牌紅年糕拉麵,看他顏色這麼紅就知道是辣、很辣、大辣,那一個就選海鮮拉麵,另外有個很有趣的醜八怪小拳,詢問後原來就是飯糰,反正沒吃過也點點看,另外再加了個韓式烤肉加疏菜棒沙拉的餐點。


  選好用到櫃檯買單,結帳時櫃檯人員都會再三提醒,他們家的辣度是不能做選擇的喔!辣就是辣、沒有什麼小辣中辣大辣,就是韓國正統的辣,韓國那邊的小辣就是我們的大辣,要有心理準備!既然來嚐鮮了,我還是維持原樣的點,而不辣的海鮮拉麵還是辣,韓國人什麼菜都有點辣吧,海鮮拉麵屬微辣。


  雖然很想再點年糕,但覺得這樣夠多了,留著新鮮物下次再來。

P1450459(001).jpg

 

  哈蜜瓜牛奶很好喝沒錯,但是因為我想到有辣物,我還是挑了瓶韓國啤酒了。

IMAG4420(001).jpg 

 

  結完帳,櫃檯人員就給我一個取餐呼叫器,餐點好時就會震動,屆時再去取餐檯取貨就好了。

P1450462(001).jpg

  抬頭一看,牆上畫了一大碗拉麵呢!

  

P1450460(001).jpg   

 

  等待時到處拍,櫃檯旁居然有賣情人鎖,原來有一面牆是情人牆,小倆口可以買把鎖,鎖在情人牆上。

P1450467(001).jpg

 

 

 P1450477(001).jpg

 

  此時天搖地動(?,餐點飛快的準備好了,取餐GO!

 

P1450480(001).jpg

 

  剛擺上桌的食物們,那個紅拉麵真的......好紅!

 

P1450482(001).jpg

 

  先來看看這盤好料有什麼,蔬菜棒、韓式烤肉及其沾醬,然後綴滿海苔的就是醜八怪小拳了!

 

P1450483(001).jpg 3


  有海苔的一定先吃,因為我喜歡脆脆海苔,而且超好奇小拳是啥!

 

P1450485(001).jpg

 

  小拳夾起來的,果然小小拳!當初我是選牛肉口味,不過這種小拳可千萬不要用我們的飯糰去思考,想著裡面還包蘿蔔乾跟牛肉什麼的,NO~他們就是把白飯與一些韓式小菜、牛絞肉拌勻,然後捏著一小丸再裹上海苔的小飯糰!挺香的,一口一個很好吃!

 

P1450513(001).jpg 

  韓式烤肉,我個人是覺得單吃就很有味道了,但是如果喜歡韓式沾醬的人當然就要沾旁邊的醬汁囉!還可以把蔬菜棒沙拉裡的菜葉拿來包烤肉呢!

 

P1450489(001).jpg

 

P1450487(001).jpg  

 

  紅醬還可以沾小拳喔,會有不同的風味;白色美乃滋是for蔬菜棒沙拉的~不過我沙拉不太沾,直接吃新鮮蔬菜原甜味。

 

P1450490(001).jpg

 

 

P1450491(001).jpg

 

  把這些小菜擺到旁邊後,重頭戲的拉麵來囉!菁媽各喝了一口後,把海鮮拉麵給我,她認定我沒辦法承受招牌紅年糕拉麵QQ,其實明明是她自己想要吃辣的吧!

 

  這我的海鮮拉麵,湯頭很鮮,裡面有不少海鮮,而且還有軟殼蟹!

 

P1450494(001).jpg

 

P1450516(001).jpg


  海鮮拉麵吃起來還是有微辣,有一點辣比較好吃啦~麵條又捲又Q ,可以吸附湯汁,麵條真的很好吃,意外地是居然很入味!拉麵就是要跟湯汁一起吸進嘴裡才美味,但是麵條又不能放太久,泡在湯汁久了就會爛,所以桌上有小牌子提醒不要顧拍照啊~就是怕麵泡過頭不好吃了!正因對品質的要求,拉麵也沒有外帶服務喔~因為不管怎麼做,外帶回去的麵一定都沒有在這兒現吃來的迷人的啦!

 

P1450501(001).jpg

 

  Q綿年糕的紅通通拉麵來了,看起來真是平易近人人畜無害,我拿小碗分了一點......真的辣!好辣!但是辣得好過癮、好好吃!這跟我的海鮮拉麵是不同感覺得辣,可是再辣,還是會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耶!

 

P1450502(001).jpg

 

  年糕也相當有彈性,所以下次我一定要來點炒年糕了!

 

P1450506(001).jpg

 

  看看這拉麵有多Q,滿滿的辣湯汁都吸附在麵條彎曲處啦~

P1450508(001).jpg   

  我的確沒辦法戰勝這麼一大碗,但我還是硬分裝了小碗過來吃,在一直說好辣好辣的前提下,把麵吃光光了!整個就是夠味兒!讚!

  

  配著韓國啤酒相當合,他們啤酒不濃,佐有辛辣拉麵有種爽度!真的很辣還有開水可以配一下,但是千萬不要把水倒進湯頭裡,那太可惜湯頭了!

 

  杯盤狼藉之際,我們沒有忘記謎一般的泡菜冰淇淋,無論如何都要吃的,所以先把東西收拾好,拿到回收台去,再去櫃檯點泡菜冰淇淋。

 

P1450524(001).jpg

 

  服務人員會幫你現擠冰淇淋,瞧瞧那色澤還真的跟泡菜很像耶XDDD

 

P1450531(001).jpg

 

  登登登,看起來是漂亮的粉橘色,不說大概永遠沒人猜到他是泡菜口味的厚!吃起來如何呢--辣!因為泡菜就是辣的啊!

 

  的確還是有加奶、甜甜的,但吃起來她還是泡菜冰淇淋無誤XDDD但是辣度會累積,我們才吃完有辣度的麵,這隻冰吃不到三分之一就開始覺得嘴巴快燒起來了!菁媽比我早陣亡,因為她剛剛吃的是招牌紅嘛,我大部份吃海鮮拉麵,所以我還可以很順利的吃完這隻冰淇淋。

 

  但真的有辣,可是一樣很過癮XDDD

P1450533(001).jpg

 

  剛拿到時還笑得很開心↓傻傻以為是甜泡菜口味!

 

IMAG4434(001).jpg

 

  酒足飯飽,回頭一看已經高朋滿座了,果然一過下班時間就一直聽見歡迎光臨聲不停呢!

 

P1450534(001).jpg

 

 

P1450535(001).jpg

 

  整體而言TEUMSAE縫隙拉麵是大推的拉麵店啊,尤其喜歡吃辣的人,韓國的辣跟我們的辣口味是不同的,而且雖然辣,都不會有那種真的沒辦法再吃的地步,而是辣的很涮嘴!直讓你想一口接一口!最重要的是麵條入味又能吸附湯汁,從頭到尾品嚐的感覺就是舒服美味又暖心(超暖的啊!吃完都熱了!

 

  而且我是平常吃微辣的人喔,因此我相信能接受並喜歡縫繫拉麵辣度的人應該超級多!趕快去嚐鮮,啊那個泡菜冰淇淋,一定要試試XDDDD

 

FB:TEUMSAE縫隙拉麵

ADD:北市復興南路一段6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 - 22:00
TEL:02-8978-8810
官網:http://www.zoe-grp.com

 --
個人口感及喜好不同,食記分享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