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40572縮.jpg   

  新北耶誕城點燈了!大家去了沒,真的很美啊,一轉眼已經五年了,每年的燈飾還是這麼迷人,尤其每年12月還有歌手演唱,更是令人期待。


  既然來到新北耶誕城逛街+拍照留戀了,那結束後該去哪裡祭五臟廟呢?板橋站附近的確多吃的,光是板橋車站跟遠百就有一堆美食街跟餐廳,不過如果想要一間從早午餐、下午茶到晚餐,一應俱全的簡單、美味高CP的好店,那就不得不提到隱於巷弄街的--Kisetsu 季節日記



  Kisetsu 季節日記感覺好像是在巷子間,但事實上我那天去吃時,正午時分根本人滿為患!我覺得附近的上班族們全部都知道吧!客滿耶!

 

  不多說,直接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挑了早午餐去體驗一下,為了逼自己早起哈哈哈!  

 P1440503(001).jpg

 

  地點並不難找,官網是說:板橋捷運站3A出口,往新北市政府方向,位於新北市政府南門對面巷子(158巷)7號。

  其實很好走,巷口面對的就是遠百21,我會走3A出口,就走板橋大遠百那條新站路,一直直走到下一個大路口(中山路一段)時向右轉、遇到158巷轉進去就行了,巷口就是匯豐銀行喔,很好認!

 
  7號沒幾步路,就看見Kisetsu 季節日記,外觀就是個溫馨小店,鄉村風格,門口有著黑板介紹他們也有甜點,他們家甜點非常好吃!必點!

 

P1440504(001).jpg

 

  一進店裡,就是小窗戶的壁飾呢!

 

P1440507(001).jpg

 

 

P1440509(001).jpg

 

  現煮咖啡,滿屋都是咖啡香。

 

P1440517(001).jpg

 

 

 

P1440520(001).jpg

 

  多為二到四人座,但中間也有一桌可容納八人的厚實大桌。

 

P1440527(001).jpg

 

  連角落都有可愛的擺飾品,好多釣魚的喵咪~也有書籍可以讓大家打發時間,只是有手機後還有多少人看書呢(泣

  

P1440531(001).jpg

 

  要吃的魚自己釣XD

 

P1440535(001).jpg

 

  半自助區,杯子、水、紙巾、調味料都在這兒,自己動手囉!水都有蓋子蓋上,相當衛生!

 

P1440541(001).jpg

 

  今天有帶愛喝水的水桶出門,區區一杯怎麼夠,一定要搬一壺啊。

 

P1440544(001).jpg

 

  我很喜歡我們的桌子,是瓷磚感的喔!

 

P1440546(001).jpg

 

  今天我們點的是:Bonjour早午餐以及豪邁蛤蜊義大利麵,加沙拉與飲料的A套餐。

Kisetsu 季節日記菜單請點入

  第一道,我的早午餐:Bonjour,法國的早安~一大盤送來,內有田園沙拉、軟法、黑胡椒牛肉片、嫩蛋、煙燻鮭魚,別看這一盤,我還吃不完咧!

 

P1440547(001).jpg

 

  紫色火龍果,這一大盤早午餐營養豐富,蔬菜水果肉類蛋白質應有盡有,連麵包都備妥,相當完整。

  

  P1440553(001).jpg

  軟法,略帶鹹味。

P1440555(001).jpg

 

  這角度超鄉村的,連擺餐具的杯子也都很特別,後面小牌子告訴你,打卡送點心喔!

 

P1440557(001).jpg

 

  炒嫩蛋,看上去就是金黃滑嫩,我原本會怕不知道會不會用太多奶油去炒~結果非常清爽,而且一點都不鹹,完全吃得到清爽的蛋香,非常嫩口。

 

P1440558(001).jpg

 

P1440601(001).jpg

 

  黑胡椒牛肉片、挺有厚度的,偏鹹而且有黑胡椒香,可搭配沙拉或是旁邊那道微笑線的法式芥末食用!

 

P1440562(001).jpg

 

  煙燻鮭魚捲成玫瑰花的形狀,我個人口味較淡,這對我來說也是鹹了點,所以沙拉對我非常重要!

 

P1440565(001).jpg

 

  就是這繽紛美麗的的健康田園沙拉,沒有過度的調味跟重口味的醬汁,蔬菜冰脆口又新鮮清甜,而且他們家給的份量不少呢!我很喜歡!

P1440568(001).jpg

 

  這個是套餐的沙拉,一整碗。

 

P1440549(001).jpg    


   附湯,就香香的,感覺是慢慢熬的。

P1440605(001).jpg


  另一個人的主餐是:豪邁蛤蜊義大利麵,加沙拉與飲料的A套餐。

  豪邁耶~到底多豪邁呢?XDDD看圖就知道啦!麵只剩中心一咪咪,其他空間都給了蛤蜊。
 

P1440569(001).jpg

 

  還有更讚的,蛤蜊兩是兩層樓喔!下方還有蛤蜊,真的超級多,難怪叫豪邁!

 

P1440572(001).jpg

 

  蛤蜊很新鮮,所以整盤麵都是鮮美的蛤蜊滋味,非常非常好吃,而且還會面臨很忙蛤蜊吃不完的狀況,所以我就大方的幫忙吃啦!

 

  主餐後,最重要的是什麼?甜點!Kisetsu 季節日記的甜點意外驚喜,好好吃喔,來這裡如果吃正餐,也一定要吃他們家的甜點啦!

 

  我們選了法式奶油香蕉薄餅跟檸檬玫瑰夫人塔,前者重點是要吃那個薄餅的口感,後者上菜前其實我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又檸檬又玫瑰?

  

P1440578(001).jpg

 

  登登,法式奶油香蕉薄餅,鮮奶油點綴間還有糖片。

 

P1440583(001).jpg

 

  手術開始,要來切開薄餅,一人一半啦!

P1440607(001).jpg

 

 

  將將將將!薄餅做得好吃,餅皮有厚度但不至於太厚也不過薄,帶著點軟嫩香Q的感覺,熱熱的吃時更好,而且香蕉配巧克力醬簡直絕配,上面的鮮奶油可不是裝飾用的,配著一起吃更香滑呢!

 

P1440617(001).jpg

 

 

P1440628(001).jpg


  甜點一般都是後上啦,可我們是貪吃鬼,硬是想要一起吃XDDDD就造成一桌盛況!

 

P1440585(001).jpg

 

  接著,重頭戲來了:檸檬玫瑰夫人塔。


  看上去就是個小巧綿密的塔,最上頭有玫瑰花瓣及覆盆子,散發著淡淡檸檬清香。

 

 P1440589(001).jpg      

 

  重點在裡面,切開後,有點慕斯口感的檸檬塔,還有裡頭的檸檬醬汁,一整個酸V呀酸V,口感細膩,讓人一口接一口→這個超讚的!!

P1440629(001).jpg 

 

  餐後配咖非是王道啊,而且Kisetsu 季節日記的咖啡有夠大杯的,單位好想用一「盆」。

P1440626(001).jpg   



  我是十一點進去的,未到十二點桌子就全滿了,外面還有人在等,仔細看都是附近上班族的感覺,吃著份量十足的午餐,大家都點有甜點的B套餐,因為樣有湯有沙拉也有甜點飲料,美味大滿足!


 

 

P1440636(001).jpg 

 

  門口另一邊的壁飾,San Francisco耶,還未征服的目標XDD

 

 

 

 

P1440638(001).jpg  

 

  來到板橋,逛完新北耶誕城,可以到這兒來飽餐一頓,或是聊天喝下午茶,別忘了一定要品嚐甜點啦,重點是好吃又平價,整日無休,餐點種類又豐富,整體上是大推的。


  尤其是花差不多價格(甚至更划算),又不想在百貨公司裡吃美食街的時候XDDD(你們瞭解我的明白的

  

 

 


Kisetsu 季節日記
ADD:台北市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7號1樓(捷運站板橋站3A出口,往新北市政府方向))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0:00-21:00
TEL:0229571717
--
個人口感及喜好不同,食記分享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