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賤貨!死女人!」

他聽見了巷子裡有聲音,有點緊張的站在巷口。

這是捷徑,沒什麼人,平常他往左拐很快就可以到家……可是現在,在偏僻的地方,有一群學生很像在打架。

「把她衣服脫掉!撕爛!」女孩子殘虐的喊著,一邊扯著趴在地上的女孩的衣服,「相機準備好,拍照上傳,哈哈哈!」

「看妳多清高!」一群人大笑著,他都可以聽見衣服撕開的聲音。「功課好了不起喔!」

「不……救命救命!」一直趴著的女生大喊著,可是她由後被架起,那些人真的在脫她衣服。

好可怕!他想著,決定快步走過去。

「喂!」有人注意到他了,「有人!」

同時,幾個人不約而同的回頭看向他。

「看什麼啊!滾!」他們說著,朝他揮手,「小朋友閉嘴喔!你要是亂說話的話……」

被打的那個女生,現在正被抓著頭髮,跪在地上,亂髮遮去她的臉,制服已經被撕開,身上到處都是傷。

她望著他,拼命的想伸直手。

「報警!求求妳報警!」她突然尖叫著,「快點叫大人來!救我!」

「可惡!」前頭的長髮女生一回頭,狠狠就甩上一巴掌,「內衣也剝掉啦,我要拍裸照!好好教訓她!」

一個男的拿出手機,不忘回頭指向他,「快滾啊死小孩!」


  他嚇得發抖,緊握著書包背帶,頭也不回的往左轉的巷子奔離。

「救我!拜託──報警!」求救的聲音被尖叫聲打斷,「住手!住手!」

「胸部超小的哈哈哈!」

不知道!他不知道!他今天什麼都沒看見。

不關他的事,不關他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