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2014733.jpg  

 

   有時候就是想吃肉啊,而且我就是偏愛吃牛肉,上次去過的平價美食-肉食天堂‧鍋饕涮涮鍋,江湖傳聞不但各式肉品直接升等,而且還拿到神秘裝備,多了更好的寶物牛肉,這種情況哪有不二訪的理由咧!因為他們家招牌雪花牛很大盤,所以我一向是喜歡多人share,食量大愛吃肉的朋友就不必客氣了,我食量不大,所以立馬約了燕子編跟螞蟻編一起來場大吼吃肉的饗宴!

 

   跟之前一樣,菜單上沒有特別變化。

 

  P1420099(001).jpg  

   話說我們有三個人,雖肉質全面升級,但招牌的安格斯雪花牛必點,上次讓我愛慘的紅酒牛肉必點,剩下的只好乾脆請店家介紹一下,還有那個全新裝備是什麼來頭?

   

   店家指向牆上,喔喔喔,原來進階版的牛肉在這裡--和牛耶!好!就他了!

  P1420164(001).jpg

  接著店家看我們都點肉,所以建議要不要來份海鮮,上次我吃過蛤蜊了,很新鮮沒錯,但是我這次想要試試看別種,所以店家就幫我們設計了綜合海鮮!

 

  菜盤呈上,一樣有我喜歡的菱角、孛齊、木耳南瓜等食材,當然絕對還有吃得到花枝的花枝漿!

P1420102(001).jpg

 

 

P1420108(001).jpg

 

   絕對有花枝唷!

P1420110(001).jpg

    地瓜飯,這次跟上次不一樣的在於地瓜變大塊了!據愛吃飯的燕子編吃光光來看,是很好吃的飯唷!

  P1420117(001).jpg

 

 

P1420121(001).jpg

 

  綜合海鮮,有活蛤蜊、新鮮蚵仔、厚魚片、新鮮蝦蝦、花枝及扇貝!

 

P1420124(001).jpg

 

    新鮮蚵仔,毫無腥味!相當甜美!

P1420126(001).jpg

 

   扇貝,未解凍完畢

P1420128(001).jpg

 

   一直睜開眼睛偷看我們的活蛤蜊們XDDD大家都很留意把它煮得水水嫩嫩!

 

P1420130(001).jpg

 

  厚魚片,我不知道別人怎樣,我家附近這樣的涮涮鍋的魚片可沒這麼厚喔!

P1420132(001).jpg

 

  新鮮蝦,很甜很結實,

P1420134(001).jpg

 

  先上來的是我的紅酒牛肉啊,一樣的香氣逼人,由於他們的肉是浸泡過紅酒的,不是淋上去而已,所以即使涮過後,肉咬下去也都還有淡淡的香氣,但是並不會有濃重的酒味喔,只是香~

P1420138(001).jpg

 

  這道真的很好吃!我們三個人咻咻咻一下就吃完了!

 

P1420142(001).jpg

 

  接著安格斯雪花牛登場囉,它一樣好大盤,最少32片牛肉!

P1420147(001).jpg

 

  據說肉升級,吃起來是更嫩了些,但是他們家之前的就不錯了,加上我們剛吃了更好的紅酒牛肉,所以整個吃不太出來XDDD

P1420144(001).jpg  

 

  一樣的美味,看看螞蟻編垂涎的模樣......

P1420148(001).jpg

 

  再看看燕子編覬覦的姿態....... ̄¬ ̄.......

P1420149(001).jpg

 

  我們開始邊涮邊聊,這時候,和牛閃亮亮出現了!

 

  噢噢噢,看看那油花,根本秒殺紅酒牛啊!這也太美了吧!

P1420151(001).jpg

  店家送上來時,特意交代,他們家是等級7的和牛,請不要沾醬食用,涮起來就吃!

 

  我們簡直迫不得已,夾起來的和牛其實很大片,這六片都是折疊的,不會薄薄一片,涮完還很大片呢!

P1420153(001).jpg

 

  不沾醬,直接入口.....真是OMG!牛肉香味好明顯,而且肉質怎麼會這麼甜?這就像在吃菲力時,沾取適量海鹽就好的感覺啊!過多的醬料只是奪去天然的美味而已!

 

  我終於明白店家交代不要沾醬子的原因了,沾醬的話簡直是糟蹋啊!

P1420156(001).jpg

 

    不管怎麼拍都好讚,紅酒牛肉已經立刻降到第二名了!

P1420157(001).jpg

 

 

P1420159(001).jpg

   我們後來又單點了芋頭,再市證明鍋饕真的加點不都只要20元唷!醬子四大塊也是20元!


   吃飽後就開始挖冰淇淋了,雖然外頭變涼,無過在店裡還是溫暖,喝到飽的飲料我還是無糖綠,尚未進展到熱茶的地步XDDD

 
 (醬料、陳設、飲料區及冰淇淋區請參考文末的初訪食記,鍋饕都是豐富其全的喔!)
 P1420162(001).jpg   

  鍋饕依然是個肉食者的天堂,CP值甚高、愛大口吃肉一定要選安格斯雪花牛,喜歡特殊氣味就不要錯過紅酒牛肉,想要吃精致美味的牛肉,當然要選和牛啦!   

  

 還有一堆新鮮品質優的海鮮,為什麼他們不在新莊也開一家啊!!跪求開分店啊!

 

 初訪:[大直美食] 平價美食,CP值超級高的鍋饕涮涮鍋(肉食天堂!) →其他店家細節在此篇

 鍋饕精緻涮涮鍋:https://goo.gl/gSFmsd

--
個人口感及喜好不同,食記分享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